需要醫藥費的身障阿姨,在高雄火車站賣花到深夜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需要醫藥費的身障阿姨,在高雄火車站賣花到深夜

(特別感謝圖文提供:林艸容)

搭火車到高雄火車站,走路前往國泰美術社的途中,看到一位身心障礙的阿姨,在路旁販賣手工製作的香皂玫瑰花,一束300元,也許有些顧客會覺得貴,但製作香皂需要成本,更何況是手工香皂。在買花的時候,與阿姨稍微聊了一下,才知道說她的狀況並非是天生的,而是因為車禍被撞才導致下半身受傷,但阿姨不因為自己的遭遇而自暴自棄,反而更加努力活著,靠自己的力量籌措醫藥費。

979275

每一個在高雄火車站有看到阿姨的人,如果經濟能力能夠負擔的話,買香皂花送給家人或是另外一半當作禮物是很不錯的選擇,香皂乾燥花可以放著當裝飾品,也能拿來洗手用,非常環保又實用,是朵不凋零的鮮花呢!在能力範圍內幫助別人,小小的善事能讓人心裡很溫暖。

歡迎來高雄火車站人行道,跟阿姨購買用心製作的香皂乾燥花。阿姨有空就會在高雄火車站(鐵路派出所)對面人行道出售,她都賣到23:30「超級晚」,晚深又很危險,希望大家幫忙,讓阿姨早點回家。
「助人為快樂之本,幫助別人自己同時也會得到別人的幫助,互相幫助會讓這個社會更美好」
▼ 店家資訊 ▼
時      間:阿姨只要有空就會出來,幾乎賣到深夜23:30
地      點:高雄火車站(鐵路派出所)對面人行道
販賣物品:純手工製作香皂玫瑰花,價錢一束300元
看更多文章
【更多請上公益媒合平台《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官方網站;《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5 18: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