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星自命為「鏟屎官」飼養家中四小福,看到浪浪淚奔了...

記者: 影視娛樂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影/女星自命為「鏟屎官」飼養家中四小福,看到浪浪淚奔了...

20歲創作新人習譜予(習習)推出首張個人專輯《習習相關》,她近日展開環台采風計畫「習遊記」,繼上回在苗栗山區體驗人生首次露營,日前身為愛狗人士的她,也迫不及待造訪流浪動物之家,以及寵物友善餐廳「浪浪別哭」,她看到一隻全身是病的流浪狗,被人遺棄、滿是皮膚病掉毛的浪浪,讓她心疼馬上掉下淚來,習習看到病犬的遭遇,大呼:「請大家養狗要想好、要有決心,因這些人為因素而殘疾的狗狗,不只是身體受傷,心靈更受到創傷!」並呼籲以領養代替購買,「給牠們一個幸福的家!」

973997

造訪流浪動物之後,習譜予格外想念北京家中的四隻狗,因此馬上訂了機票,迫不及待回家抱祂們,她自命為「鏟屎官」,在家認真的服侍4個「孩子」,她開心地抱著這群寶貝狗還笑稱是「天然暖暖包」,習習也關心大家健康,最近寒流來襲,「抱著毛小孩彼此取暖,要幸福喔!」

973998

習譜予也順勢推出新歌《無懼》,相當動聽,習譜予《無懼》短版音樂視頻,主要紀錄了「習習」在台努力打拼的訓練過程,已在習譜予YouTube官方頻道首播!

創作新人習譜予首波主打歌《人累》上線一週,就在YouTube大破百萬點閱,並在周杰倫、吳青峰等強片圍攻下,堂堂挺進各大銷售、數位、電台排行榜前十名,唱片公司採長打方式,一首一首推出新曲,深耕市場,其中,她的完全創作《尋》有深度又動聽,深受校園學子熱愛,圈粉無數,甚至粉絲們自動自發,成立歌迷會,並自稱「習衣粉」,追著她環台采風一起跑!

973999

此外,習譜予《習習相關》專輯由三金製作人陳建騏操刀,音樂性獲各電台DJ好評,是很多主持人心目中2019最優秀的創作專輯之一,大獲好評反映在排行榜上,衝出前十大佳績!讓習譜予采風起來更有勁,直感謝:「謝謝媒體和粉絲不離不棄的支持,接下來跑宣傳我會更賣力、寫歌更用心,敬請大家期待喔!」

974000

習譜予本身家中就有四隻狗狗,她知道本地流浪動物受到重視和照顧,就也想盡一份心,幫助可憐的浪浪們,於是環台采風計畫「習遊記」第二站就馬上安排至流浪動物之家,習習表示自己特別特別愛狗,覺得狗狗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樣,「我和我家的四個毛小孩互相陪伴很多年了,已經親到有時會覺得跟他們的溝通,真的不需要言語。」又說:「你如果真的想養牠,就要好好對待牠,如果不能負這個責任的話,真的不要輕易下這個承諾。因為今天想養、明天突然又不要了,這樣真的不好。」

974001

習習帶了很多糧食去看浪浪、並把牠們抱起來放在懷裡放送溫暖,玩得很開心,但當看到有一隻全身都是傷口的小狗,聽到牠被送過來時就已奄奄一息時,她當下難過得哭了,習習邊輕撫狗狗邊擦眼淚,「毛小孩是一個生命,牠們是有靈性的動物、是我們的家人,很難過看到這些流浪狗,被遺棄後在外面受到一些經歷,現在對人有了戒心和防備,這是我最不願意看到的。」又說:「狗和人類是最好的朋友,希望大家可以好好對待牠們、也善待自己。」

974002

探訪流浪動物之家以後,習習想念家中四小福,於是特別飛趟北京回家陪毛小孩,她有兩隻博美狗,大的叫依迪、小的叫弟弟,兩隻哈士奇,一隻是Kimi、另一隻叫伊娃,最近天寒地凍,習習打趣說,家中四寶就是最好的「天然暖暖包」,也自命是「鏟屎官」,討好家裡狗大人們,她傳授鏟屎技巧,就是「不要給牠們餵太油的東西,這樣會比較好捏起來。」

974003

至今最驚險的事,則是有次她帶哈士奇Kimi散步,想試試如果把牠放開會怎樣?結果她一撒手,Kimi就一路狂奔不回頭,飛快竄開,害習習嚇到在後面猛追,一直追了半小時把整個社區跑了一大遍,才順利「逮」到Kimi,從此之後,習習再也不敢放手!頻說:「嚇死我惹!」

照片提供:大藝未來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3 00: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