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做公益!邀您支持伊甸2020星夢想桌曆認捐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聖誕做公益!邀您支持伊甸2020星夢想桌曆認捐

台灣有許多偏鄉學童,面對經濟弱勢、資源匱乏或家庭失能的環境,失去追夢的勇氣與信念,為了鼓勵孩子勇敢追夢,伊甸基金會邀請梁文音擔任公益大使,前往偏鄉擔任一日教師,同時也邀請社會大眾支持2020星夢想桌曆認捐活動,幫助偏鄉學童獲得更好的照顧與陪伴。


2020星夢想桌曆收錄12位偏鄉學童的夢想畫作,每個月份都有不同的驚喜,有的孩子長大後想成為跆拳道選手、太空人、蛋糕師傅或是畫家,這些孩子勇於表達自己心中的想法,用五彩繽紛的顏色彩繪心裡的夢,盼望有天能讓更多人看見。

973203

伊甸邀請您支持2020星夢想桌曆認捐活動,響應伊甸象圈工程計畫,幫助每個懷抱夢想的偏鄉學童,都能有更好的學習環境,即日起至明年1月31日止,可上https://reurl.cc/D1EZ1j伊甸線上捐款800元,即可獲得限量「星夢想限量桌曆」(含帆布袋),讓我們用愛與行動,幫助更多孩子勇敢追夢。

立即捐款:https://reurl.cc/D1EZ1j看更多文章
【更多請上公益媒合平台《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官方網站;《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1 13: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