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議員林昭賢力推聖亭路拓寬 改善凌雲崗營區周邊交通瓶頸

其他 | | 觀看數:0
桃議員林昭賢力推聖亭路拓寬 改善凌雲崗營區周邊交通瓶頸

記者葉志成/桃園報導

965672

桃園市龍潭區湧光路一段拓寬為15公尺後,對貨物運輸很方便,但是從龍潭聖亭路通往科學園區的上班族仍會走梅龍路比較方便,梅龍路口現在已經拓寬為三線道確實很方便,市議員林昭賢指出,但是由聖亭路轉入梅龍路的居民及上班族就常常卡在路口動彈不得,因為聖亭路左彎到梅龍路的車輛卡在內側車道,影響往埔心之直行車,這個路段每天都要大塞車。


林昭賢表示,桃園市政府新工處在今年7月29日已經辦理聖亭路289巷到梅龍路交叉路口(即凌雲崗裝甲部隊圍牆外)寬約5公尺長約240公尺的道路拓寬工程會勘,預計在聖亭路西側(即凌雲崗部隊圍牆外加闢一個車道),屆時聖亭路路幅加寬可設計為5個車道,往埔心方向可另增一個車道。


965673

市議員林昭賢力推聖亭路(凌雲崗部隊段)拓寬,將來對聖亭路的交通瓶頸將大大改善。


會勘當天有國防部軍備局、國有財產署及市政府相關局處會同,國防部及國有財產署非常願意市政府辦理撥用,可解決這個路段的交通瓶頸,也可消除此地雜草叢生及環境髒亂景象,


市議員林昭賢21日上午邀請桃園市政府各單位及八德里辦公處再度前往會勘,請市政府加緊脚步進行規劃及拓寬事宜,將來對聖亭路的交通瓶頸將大大改善。


 


965674

市議員林昭賢力推聖亭路(凌雲崗部隊段)拓寬,將來對聖亭路的交通瓶頸將大大改善。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1 21: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