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福利+公益回饋攏到位! 消防業龍頭獲頒「幸福企業」

記者: 威利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創新福利+公益回饋攏到位! 消防業龍頭獲頒「幸福企業」

964986
恭喜!正德防火郭貴蓉董事長,從1111人力銀行林文雄總裁手中,接獲2019幸福企業大賞。
 
 
企業要賺錢,當然得提供更好的福利,而全台哪些企業最幸福?人力銀行日前透過調查,歷時一個月,蒐羅全台高薪、友善企業,邀請近9000多位上班族線上投票,選出典範,其中消防業龍頭獲頒「設計裝修類」員工最幸福企業。

不過幸福企業可不是嘴上說說,根據人力銀行的調查顯示,員工認為「福利優於勞基法」、「固定調薪制度」、「升遷管道暢通」等,符合這些要件才能媲美幸福企業,而消防業龍頭「正德防火」營運制度健全,擁有充裕制度培育人才,透過員工座談會、多元化的教育訓練、營隊體驗、貼近員工期望的福利制度,凝聚員工向心力,因此,在管理層面上,都獲得員工高度肯定。
 
964987
正德防火郭貴蓉董事長發表1111幸福企業得獎感言。

正德防火榮獲幸福企業,是對員工的「超有愛」證明,正德防火表示,推動這股「幸福」氛圍是由內而外,秉持著創辦精神「消防,是良心事業」,從員工家庭出發擴及社會民眾,努力宣導防火防災知識,幫助民眾的生活更安全、安心,致力企業社會責任,打造幸福家園。

其實正德防火投入消防產業深耕已近一甲子,近年來積極推動「居家防火觀念教育」,提供免費消防體驗營,教導民眾掌握火災黃金救援時間;同時正德防火善盡企業責任,積極投入公益回饋社會,對正德來說,防火安全如同使命,目的為給大眾「幸福」有感之外,秉著幸福企業的光環,讓企業正向發展,創造雙贏。
 
964988

正德防火得獎訊息:http://bit.ly/2O8x73Y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0 15: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