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翊設計 詹芳玫 YOCICO®】2019 Hong Kong Design Awards 時尚發電機魅力再出擊!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程翊設計 詹芳玫 YOCICO®】2019 Hong Kong Design Awards 時尚發電機魅力再出擊!

962681


962682

962683
(圖)一出手即奪得「雙銀」的程翊設計詹總監,讓時尚發電機的魅力持續蔓延亞洲的每個角落!

聚集全球超過75000名會員、5000種品牌以及1500間工作室的權威設計機構「Design 100」,為尋找具創新永續的傑出作品,深入世界各大洲設立賽事據點,東方明珠「香港」便是其中一站,呼應大賽以「Driven X Design」為宗旨,號召室內、建築、通訊等16大領域之卓越創作者共襄盛舉,推動人類朝向未來更好的生活樣貌邁進!


962684
(圖)Yocico於今年豐收獎項,繼美國Muse Awards一金一銀、義大利A' Design Awards鐵獎、杜拜DUBAI International Competition三項優秀獎肯定後再下一城!

不久前方自中東經濟大國杜拜抱回三獎的 程翊設計 詹芳玫Yocico® 藝術總監,本次偕首次於國際賽事露面的兩件住宅作品——《天匯媽媽》《海洋都心》前進香港!

前者實現女屋主心目中的優雅居所,運用「百合花」的高雅意象、經典的古典線條、濃郁的深紫色系,逸散內斂奢華的現代貴族氣息;後者則是為一對經常旅行的伴侶貼心設計,強大而有序的收納機能,完美結合於簡明的空間配置,因而雙雙奪得「室內設計-住宅空間」類別「銀獎」榮耀!

《天匯媽媽》深度欣賞:https://reurl.cc/QpY89b
《海洋都心》深度欣賞:https://reurl.cc/VaYy36

銀獎作品:《天匯媽媽》

962685
(圖)設計師在潔白基底之上,選配優雅紫與香檳金點綴,精巧釋放內斂奢華的生活韻味。

962686
(圖)玄關地坪的「百合花」全幅地坪,宛如手藝精品,與深色櫃體、壁花牆體對照相映。

962687
(圖)穹頂配上水晶燈的經典搭配,是Yocico筆下不可錯過的招牌特色,且對應左側灰鏡的百合花雷射雕刻,讓花的意象充滿家居。


962688
(圖)在設計師的安排下,古典曲線、吊燈造型與主牆花朵巧妙應和,在在彰顯如花盛放的家居生命力!

銀獎作品:《海洋都心》

962689


962690
(圖)起居空間位於書房右側,清晰的回型動線規劃,引領腳步自在移動。

962691
(圖)作為本案特色,設定為狹長型的半開放書房,分別通往客廳與多功能室,讓屋主保有獨自工作的安寧,亦與家人保持關照聯繫。


962692
(圖)別於家居其他空間,設計師特地在多功能室使用超耐磨地坪,搭配清爽可愛的天幕與牆面的機能裝飾,為不同年齡層的使用者量身打造最獨特的空間樣貌!

962693
(圖)琴房以落地壁櫃開啟最大的收納幅度,滿足收納、展示各類紀念小物的需求。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7 07: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