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鎮權空間設計】2019 SBID Design Awards 湯鎮權設計工藝再現國際!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湯鎮權空間設計】2019 SBID Design Awards 湯鎮權設計工藝再現國際!

本文圖文資訊由湯鎮權空間設計提供/靖雯編輯整理


962188
 SBID設計獎(SBID 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s)是由英國室內設計協會(SBID) 組織舉辦,每年吸引各地優秀設計作品蜂擁而至,角逐數量有限的獎項名額,賽事熱烈氣氛逐年增溫。此外,獎項採取產、學、業界等綜合視角切入,與世界設計大國同步連結,無論實用法規亦或美感形式皆獨步全球。

962189
本次由 湯鎮權空間設計 湯鎮權 設計總監 所提出的住宅力作《奢華・富麗》,以其宛若藝品的華美精緻,成功獲得評審頒授「Finalist」之高度讚賞,將一場屬於家宅的絢麗盛宴,獻予每位專注其中的現代生活者!

湯鎮權空間設計秉持著真正的好設計,不僅是讓居者享受身處之境,更是間接與社會形態、自然生命環環相扣的一大奧義。因此,本事務所希望藉由高品質的創作態度,與不斷精進的藝術內涵,探尋空間靈魂,利用整體生活美學的構思與創意,產生出更多質感場景予渴求美好生活的人們。


962190
英國室內設計協會(SBID)為英國專業非營利組織,自2010年起舉辦國際設計賽事,同時為European Council of Interior Architects(ECIA)會員和歐洲室內建築委員會的重要靈魂角色。

其作為英國唯一專門從事室內行業之組織,會員皆係接受系統培訓之從業人員,協會提供英國及至全球,共5萬名室內設計者註冊工作。因其權威地位及開闊視野,唯有真正卓越的作品能夠獲取名次,彰顯創作者提升當代居住空間與人際互動之具體作為。

獲獎作品:《奢華・富麗》

962191
空間因人而生,因此人們嚮往的生活樣貌,往往源自自我性格的展現。此設計案位於上海濱江大道,空間極致奢華富麗,呈現宛若工藝品的晶瑩質地,精緻絢爛,使人彷彿擁有置身宮殿之場景體驗。

962192
沿著場域內的流暢動線移步,透過相互配搭各式風格素材與色系,盡情展現豪邸氣韻,但若細細品嘗其氣派奢華,亦能輕易發現雅致氤氳的美感氛圍。

豐富的流線設計錯落其中,呈現多層次的視覺美感,在鎏金奢華的色彩主調帶動下,構築出華麗滂礡的氣勢;至於細節處的雕琢刻畫,更締造出精緻大器,恍如歐式宮殿的夢幻場景,細膩勾勒生活當中的美好質韻。


962193
廊道色調則改以黑白色系相接,使其於拱形的歐式天頂籠罩下,毫無違和地相容一處,進而使觀者感受設計師的細膩巧思,更讓皇室般尊貴炫麗的視覺饗宴,就在居者移步易景間輕巧揭幕。

962194
起居區域的設計,以古典歐式為基調,選配造型獨特的沙發和茶几,並以華麗金色作為主角,輔以沉穩內斂的暗色系,將簡約內斂的美感蘊含其中,且感受上不會過於浮誇俗氣,使屋主享有不同層次的美學體驗。

962195
畫面轉移到用餐區域,此處延續整體滂礡瑰麗的氣勢,餐桌下的金飾腳座設計,和上方吊燈呼應呈現和諧之美,讓使用者即便身處家中,也能感受如同五星餐廳的空間享受。

962196

962197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7 01: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