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號設計集團 李東燦】TASSANI貴陽旗艦剪綵儀式 領軍坐鎮品牌增光!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九號設計集團 李東燦】TASSANI貴陽旗艦剪綵儀式 領軍坐鎮品牌增光!

本文部分圖文取自義大利TASSANI官方/由靖雯編輯整理
962166


962167
(圖)獲邀入主剪綵儀式重要環節「兩岸設計師交流分享會」的李總監,除作為論壇主講人,亦於會後,與品牌地區代表熱情分享。

本月9日,坐落貴陽市居然之家金陽店首層的義大利塗料品牌TASSANI貴陽旗艦店重裝開業!開業慶典現場近百位設計大咖雲集,共同見證品牌深入西南地區,演繹全新消費體驗。

962168
當日,更同場舉辦「融合・分享・共創——兩岸設計師交流分享會」,重禮邀請來自臺灣的 9 Studio Design Group 創辦人 李東燦 現身,以其獨特見解,引領品牌總公司、地區代表,以及上百位歡慶百年品牌落地貴陽的設計者們,探討未來設計的發展趨勢!

962169
(圖)剪綵儀式過後,下午緊接著登場的是李總監親身授課,暢談集團近年廣受國際獎項認證之設計心法!

962170

962171
(圖)有了重磅嘉賓李總監坐鎮分享會,一場兼具深度與幽默的美學問答自然吸引台下觀眾目不轉睛。

962172
(圖)由品牌地區代表作為主持人,深度訪問大會唯一特邀嘉賓李東燦總監,將其設計觀點,以及對塗料品牌TASSANI於該地發展作為重要參考。

962173
(圖)在品牌精選的設計大咖李總監加持下,開幕活動順利且精彩落幕,為百年品牌的落地發展紮下穩固基礎!

代表作品:《食,在自然》


962174
 (圖)設計師希望透過仿生建築手法鋪陳空間,使所有角度與置身自然的視角產生連結,讓顧客從視覺所及,到味蕾散發出來的,盡是大自然的單純滋味。


962175
(圖)高掛中央的裝置藝術,由醒目的紅色中式飯匙所組成,宛如在清澈明亮的海洋中潛水、漫遊時,抬頭所見魚群洄游的美麗情境。


962176

962177
(圖)取餐完畢後顧客回到私領域的座位用餐,將動態與靜態的行為區分出來,降低彼此干擾,像是蟻窩的概念,出外覓食與歸巢,在行為上有一種「家」的安定感。

代表作品:《新・森・活》

962178
(圖)原建物為製鞋工廠與倉庫區,業主欲活化為寫字樓辦公園區並招租,期望未來可匯流出一條關係產業鏈。因此我們以「在森林裡生活」的概念出發,「新」為老屋翻新,「森」為綠建築工法,「活」讓工作即生活。

962179
(圖)將建築物外牆移推,運用金屬網架與鋼構作為植生牆面,以攀爬綠色植物,間或穿插以竹籬,立體綠化的效果,能減少光線直射入內,降低空調負荷。

962180
(圖)在佈滿綠色爬藤植物的廊道內外,挖出一格格的白色盒子空間,如陽台突出牆面邊界的休憩空間,裡面有沙發桌子,可以隨時交流對話,創造更多接近自然的聚合空間。

962181
(圖)入口大廳做挑空,將高層樓面做橫向串連,例如:梯廳做三個大開口,把風與光引進來,化解實牆,模糊內外與上下。

962182
(圖)將建築物原有牆面後移,讓出走道空間後,視野可以隨意穿梭,在不同樓層,看到彼此的活動,打破封閉、創造開闊交流。

代表作品:《布與竹的對話》

962183
(圖)李東燦總監將紡織企業傳承40年的工藝,通過精密的數位運算解碼,重構為美麗的空間織品。

962184
(圖)有如風動翩飛的立面雕塑,運用千根細竹弧形序列而生,其正面塗布的白漆,既擬態白布蕩漾之餘波,同時減輕龐雜數量所帶來的視覺重量。

962185

962186
(圖)展示區域分為臨窗島臺區與壁掛展區。前者以回字型動線,充分具備會談展示之用;後者設置滑軌落地沖孔牆,搭配可拆卸的竹製卡榫與層板,打造隨物件尺寸遷移彈性。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7 01: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