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火蔓延BMW 2 Series Gran Coupe !

記者: Goo2手車訊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戰火蔓延BMW 2 Series Gran Coupe !

●首次推出的小型Gran Coupe車型
●採用FAAR前驅平台
●洛杉磯車展正式發表
 
●建議售價:未定
●上市時間:預估2020/Q2
 
在不停地以偽裝測試車露面宣傳之後,BMW終於正式公布了全新2 Series Gran Coupe全貌,這部車是以BMW新一代前輪驅動平台FFAR所開發的新型車款,跟新推出的1 Series車款有著相當濃厚的血緣關係。
 
卸下偽裝之後,全新的2 Series Gran Coupe確實不負我們期待,有著相當帥氣的外觀造型,車頭的大尺寸水箱罩以及內部採用六角型光條的燈組都跟新一代BMW車款有著共同的基因,而對四門跑房車來說最重要的部分——車身造型設計則有著相當流線而動感的設計,延伸到車身側面的細長型尾燈讓車尾的輪廓看來更為寬扁,也更加強了這部車的運動風格。

960662
水箱罩採六角型設計,圖中採用鈰金屬塗裝的是M235i的專屬配件。

960663
細長的尾燈設計讓車身看來更為寬扁。
 
車艙內部的設計則跟FAAR系列的車型有著極高的相似度,駕駛者面對的是10.25吋虛擬儀錶以及同樣尺寸的大型觸控式液晶螢幕,其中包括了無線CarPlay、無線軟體升級以及智慧型個人助理等機能,可以授權給手機的數位鑰匙機能也是亮點之一。

960664
內裝的設計跟FAAR系統相同,液晶儀錶與觸控螢幕是亮點。

960665
投射式氣氛燈帶來了不同於傳統的氣氛。
 
在空間方面,2 Series Gran Coupe擁有430公升的行李廂容積,後座則有4/2/4分離傾倒功能,不僅止於造型上的帥氣,在機能性方面也十分優秀。
 
動力部份現在則公布了218i、220d以及M235i三種選項,其中M235i搭載了M xDrive四輪驅動系統,其他兩車則採用前驅設定,根據BMW方面表示,新車預定在LA車展正式發表,至於生產則得等到明年3月,國內的引進時程推測最快為2020年第二季。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6 06: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