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五星級「里環境認證」新峰里、光正里 環保資收交流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新北五星級「里環境認證」新峰里、光正里 環保資收交流

新北市環保局五星級「里環境認證」

瑞芳區新峰里、新莊區光正里 環保資收交流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今年均獲得新北市環保局五星級「里環境認證」的瑞芳區新峰里里長黃茂峻(阿海)日前邀請新莊區光正里里長陳通助,參訪黃金資源回收站,雙方志工相互交流環境保護工作的經驗,都不藏私地分享里內豐碩的環保生活落實等成果。

959653

陳通助說,來到新峰里參訪感受到黃里長及志工們的熱情招呼,期盼透過此次交流,彼此學習優點,達到相互交流學習的目的,可以激盪出更不一樣的環境資收創意。黃茂峻表示,新北市榮獲全國「最乾淨城市」八連霸殊榮,「里環境認證」評鑑,能夠持續在環境改造精進,靠的就是一群無私、不求回饋的環保英雄志義工好夥伴及里民的認同和投入。

2位里長都很重視環保,推動家戶資源回收與垃圾減量,帶領著環保志義工組成「黃金志工隊」一起動手做打造乾淨且舒適的居住環境,這種由下而上的集體行動不僅帶動全里的環保風氣,同時也能讓守護環境的動能持續累積並延續下去,讓有用的物資循環資源再利用,更是將資源回收所得回饋里民,造福鄉親。

9596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5 20: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