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叛徒》滿滿殘暴虐殺場景腥味濃 國際影帝再掀黑幫風潮!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黑金叛徒》滿滿殘暴虐殺場景腥味濃 國際影帝再掀黑幫風潮!


《黑金叛徒》開場就有將近半小時呈現殘暴的虐殺清算場景,國際影帝再次掀起黑幫風潮,颳起史上第一次黑幫大佬背叛組織的腥風血雨!執導《黑金叛徒》義大利金獎導演馬可貝洛奇歐將真實故事改編在新片中,並且將法庭上針鋒相對、峰迴路轉的審問過程詮釋相當刺激精彩!《黑金叛徒》將於118日全台正式上映。

接續經典"教父"後,《黑金叛徒》為義大利黑手黨家族真實故事搬上大銀幕,並且再度掀起黑幫風潮!國際級影帝皮耶法蘭西斯柯法維諾(Pierfrancesco Favino)在電影中飾演西西里黑手黨老大托瑪索布斯凱,因為一場毒品買賣糾紛亡命到巴西,從此徹底改寫其波折的命運。《黑金叛徒》在電影一開場就有將近30分鐘滿滿的殺虐、殘暴場景,可一窺義大利黑手黨們如何清算叛徒者,血腥殘忍的一面十分駭人逼真。而主角皮耶法蘭西斯柯法維諾大有來頭,曾參演多部知名舞台劇、電影的他,精湛演技總能令人大開眼界,戲路寬廣程度堪稱義國第一。並以賣座大片《犯罪小說》勇奪「義大利國際影評聯盟」影帝及義大利金像獎最佳男配角。該片不僅為他奠定影壇地位,順利晉升「影壇一哥」,更被好萊塢邀請參與《天使與魔鬼》、《博物館驚魂夜》、《決戰終點線》及《末日之戰》等多部商業大片演出,在現今義大利影壇地位無人能出其右。外型性格的他,可以在喜劇《變身冤家》演出靈魂互換後的嬌羞妻子,亦可挑戰詮釋《黑金叛徒》裡的贖罪心路歷程。在新片《黑金叛徒》中又詮釋具備狠勁又富聰明智慧的黑幫老大。

118日即將正式上映的《黑金叛徒》改編為史上首位黑手黨老大背棄組織、黑道幫派的真實故事。不僅在入圍今年坎城主競賽電影,更是代表義大利前往2020奧斯卡角逐最佳國際影片。電影中除了殺戮場景之外,也完整呈現義大利80年代當地精彩、刺激的法庭審判的過程,全程峰迴路轉的對峙情況讓人看得目不轉睛、引人入勝,情節緊湊絲毫沒有喘息空間,絕對值得進戲院來大銀幕觀賞!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5 17: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