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于喬與鬼鬼從影以來突破最大尺度 張睿家首演渣男成亮點

記者: 影視娛樂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夏于喬與鬼鬼從影以來突破最大尺度 張睿家首演渣男成亮點

滿滿額娛樂深耕台灣影視,與上作娛樂及衛視電影台共同推出的首部拼搏女力類型電影作品《女優,摔吧!》,劇情結合令人暇想的性感女優和力與美並存的女子摔角,甫拍攝便引起廣大討論,在經歷一個多月的拍攝之後,今日(11/1)宣布殺青。為體恤及慰勞演員及工作人員的辛苦,當日晚間便舉辦殺青酒,演員夏于喬、鬼鬼(吳映潔)、黃心娣、張睿家等人皆盛裝出席,分享拍攝以來的酸甜苦辣,而也是男主角之一的涂善存由於今天在新加坡拍戲不克前來,但他對於這次能參與如此歡樂又少見議題的演出十分興奮,期待就能看到完整的電影播出。

958018

今日清晨才結束《女優,摔吧!》拍攝的摔角七朵花,夏于喬、鬼鬼(吳映潔)、黃心娣、百白、大文、孔令元、阮安妮,在經歷白天的休息後,依然精神奕奕的出席了殺青酒活動。夏于喬和鬼鬼(吳映潔)在電影裡從女優轉職成摔角選手,雖然演出兩個截然不同角色,但其中所做的功課及體能訓練,都讓兩人花費大把力氣,每天下戲都覺得骨頭快散了,提到電影裡和黃心娣搭檔組成摔角團體「莓人愛」,眾人在練習摔角的過程中實扎實打,連前來教學的職業摔角手們都讚不絕口,更直呼他們在學習過後的水準媲美職業選手,讓人期待「七朵花」們在電影裡會有什麼精彩的表現。

958019

夏于喬表示3人在電影裡有各自最厲害的招式,她是像黑寡婦一樣「夾頭翻摔」,但她在開拍前因為練習時讓肋骨挫傷,連擁抱都無法,老公也只能對她的傷勢說「加油」,在停了兩個禮拜的時間沒有上摔角課的情況下,也讓另外兩位對打的鬼鬼和黃心娣十分緊張,好在正式拍攝時就算小有碰撞,也能順利拍完;鬼鬼則是高空技能,每一場摔角戲都需要從摔角纜繩最高的高度一躍而下,而且她都是真人上陣完全不假他人之手。

958020

夏于喬及鬼鬼兩人在成為摔角手之前,還扮演AV女優,夏于喬笑說每次拍攝前都有邀請老公探班,但老公都有事拒絕,但她事後都有報備,有些拍攝畫面及方式都讓老公嚇壞了,直問電影是要拍攝成什麼級別,鬼鬼也表示這是兩人從影以來最大尺度,服裝和表演尺度都很大,連一旁張睿家都拍胸脯保證是看了「會害羞的場面」。

958021

每天都在劇組過的很開心的鬼鬼,說自己已經很久沒拍到這麼捨不得的劇組,對於殺青的到來很捨不得;電影裡原本就是摔角高手的黃心娣,招式則比兩人多一點,分別是超強的拋摔臂力以及炸彈踢,提到去年在拍攝時曾因為拍撞車戲而真的受傷,花了半年時間才復原,對於這次的拍攝她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幸好劇組和演員都給他正能量,最後她甚至可以把夏于喬扛起來,完全突破自我極限。

958022

除了讓人眼睛一亮的摔角界七朵花,指引他們在摔角過程中成長的曹蘭和那維勳更是功不可沒,其中那維勳在劇中還有許多「華麗」演出,讓他笑稱玩得十分過癮;張睿家這次在電影中飾演夏于喬的前男友,首次飾演渣男的他還身兼AV導演,過程中自己都被超逼真的AV場景嚇壞,兩人在電影劇中有什麼感情拉扯也讓影迷十分好奇。

958023

周美豫導演回想起拍攝的過程,自己都忍不住笑出來,許多大尺度的搞笑畫面,連攝影師拍攝到一半都會手抖,她也對鬼鬼超好的運動神經倍感佩服,電影裡剛開始接觸摔角的鬼鬼時常被打,但因為鬼鬼的核心訓練的太紮實,反而看起來氣勢滿滿;另外夏于喬在劇中的摔角演出也讓她非常驚艷,而時常合作的黃心娣更是進步神速;飾演「渣男」角色的張睿家,首次演出便挑戰騙人下海的AV導演,如此大亮點,更是讓整部電影更加精彩。

敬人生的最痛,會痛代表真真實實的活著

前往日本當AV女優的愛愛(夏于喬飾演)、小紅莓(鬼鬼(吳映潔)),因為不幸遇到「AV屆的寒冬」,沒錢賺的兩人只好認命回台灣,陰錯陽差之下加入摔角俱樂部,與摔角高手冷雪(黃心娣飾演)不打不相識,在經歷重重考驗後三人組成「莓人愛」摔角團體,爆笑表現讓俱樂部再攀高峰。

958024

台灣首部女子摔角電影《女優,摔吧!》,劇本入圍2017年金馬創投電影計畫,創新題材以「敬人生的最痛,會痛代表真真實實的活著」,鼓勵眾人從摔倒中學習保護自己並反擊,結合過氣AV女優與女摔角手,帶給觀眾娛樂和新奇之餘,一探追求夢想的背後所需要疼痛與淚水,如果男人可以靠肉體瘋狂,女人也沒有理由不可以!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5 02: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