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星深入「東京新聞」當見習生 沈恩敬【新聞記者】挑戰全日語對話 演技驚艷全劇組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韓國女星深入「東京新聞」當見習生 沈恩敬【新聞記者】挑戰全日語對話 演技驚艷全劇組


政治懸疑電影【新聞記者】以東京新聞的社會記者望月衣塑子的同名暢銷小說作為原案,影射日本現代的社會問題,找來日本人氣男星松坂桃李,攜手韓國實力派女星沈恩敬,演出年輕官員與女性記者之間的合作與角力關係。沈恩敬也在片中挑戰全程日文語發音演出,為了克服語言的隔閡,沈恩敬在開拍前進行了為期一個多月的特訓,沈恩敬坦言:「之所以會讓我下定決心,跨越語言的隔閡去做出嘗試,主要是因為我被吉岡這個擁有多重身分的角色所吸引。我想要去揣摩看看,她雖然有時會痛苦、挫折,但面對龐大集團時,又會奮勇表達自己的意見。」為了能順利演出,劇組也提早讓沈恩敬拿到劇本,她也花了非常多心力背台詞、記發音,並在開拍前和藤井導演一起讀本,導演也就她念起來不太順的地方直接做修改。開拍後,沈恩敬在片場也能夠不倚靠口譯,全程用日語與導演及劇組溝通拍攝現場的任何大小事。尤其沈恩敬的演出更是讓藤井導演驚艷,平常給人的感覺總是乖乖牌形象的沈恩敬,表情卻在拍攝前就定位後,便出現變化,變成了一個只顧追求真相的記者,讓藤井導演忍不住大嘆:「太了不起了,透過攝影機小螢幕看過去,會覺得她完全就是另一個人!」 

片中一場女主角吉岡做惡夢驚醒的戲,沈恩敬主動建議,可以讓吉岡在夢中淚流滿面地醒來,難度高到讓導演覺得這應該很困難不好拍,沒想到沈恩敬竟然真的將這樣的感覺非常順利地演出來,而且一次就OK,讓全場工作人員大讚她的精湛演技。此外,為了如實演繹「新聞記者」的身分,沈恩敬也在開拍前到原著作者望月女士工作的「東京新聞」見習,親身瞭解記者們的日常生活,包含喝什麼飲料、用什麼文具、有什麼規則等等,全都做足功課。沈恩敬形容:「這個角色對身為外國人的我而言相當困難,特別是記者這個身分,一定要盡可能使用正確詞彙。但另一方面,還有一點也很重要,就是必須讓觀眾感受到,吉岡這個角色的動搖,多虧共同參與演出的其他演員,以及工作人員給我溫暖的鼓勵,才能讓我撐到最後!」本片將於1115日在台上映。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4 00: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