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號設計集團 李東燦】2019第十三屆大師選助手 台灣唯一導師再次襲來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九號設計集團 李東燦】2019第十三屆大師選助手 台灣唯一導師再次襲來

本文由佳瑋撰文
955221

955222
一年一度的三亞大師選助手又開始了,這次 9 Design Studio Group 創辦人 李東燦 暨去年之後再次成為台灣的唯一大師代表,與各界設計名師們共同跟設計新星來一場橫跨不同年齡層的對話,以一整天的時間了解隊裡的小夥伴們,從百名學員中挑選出表現傑出的設計師,成為9 Design Studio Group未來的成員。


955223

955224

955225
今年的活動中,特別加入了挑選商務合夥人的最新環節,讓設計大師們除了找到得力設計助手之外,還能夠獲得其他類型的優秀人才。參賽選手們必須在眾人面前,用短短十分鐘的時間,快速而有力的把自己推薦給導師們。李總監也在這個過程中收穫到一枚生力軍,各方人士的腦力激盪 激發出許多不同的火花。

955226

955227
另外,為了配合當地的三亞風情,主辦單位還設計了團隊合作的活動,透過創意的聯想與實作,共同完成一組特別道地的設計作品,有趣的團康遊戲,將一群人藉由設計的力量連結了起來。看著每位老師以身作則,賣命的為隊員做出最好的榜樣,內心的感動瞬間在大家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955228

955229

955230
最後 最重要的環節「大師選助手」也熱烈展開,每位學員使出渾身解術,將老師的命題做出一個最好的解讀。李總監便以一個家裝案件,設定幾個獨特的條件,讓參賽設計師們能在固定的框架中,靈活回答出自己獨一無二的答案。不刻版的限制之下,導師們真誠的交流與建議,從學員的臉上都能見到他們收穫滿滿的神情,李總監也從這個過程中,看到了後輩的思維與其他大師們的見解。

955231

955232
2019大師選助手活動在28日成功落幕,每一次的交流都為成長埋下種子,室內設計是件很特別的職業,大家做著相同的工作,卻無私的分享各自的經驗。或許,這就是傳承充滿魅力的地方 9 Design Studio Group 創辦人 李東燦 抱著工作要投入、玩樂就要認真的態度,在這個活動中,收穫的除了「人才」之外,更多的是那份人與人之間的情誼。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3 20: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