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推!光澤感冷暖交會,45坪高格調迷人色相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大推!光澤感冷暖交會,45坪高格調迷人色相

蒔築設計以新古典為骨架,別出心裁的造型、材質訂製傢俱充實肌理,融入當代潮流色調,淬鍊一席精彩的居室饗宴。

917733

▲蒔築設計運用新古典元素為空間鋪排大器底蘊,再融入當代潮流色調,淬鍊出迷人質感。

【屋主需求】次臥以雙人床或子母床做擴充
本案以新古典風格匯聚一家人的居住需求,家庭成員有夫妻及四名子女。在規劃上需要開闊共享的公領域空間,以及充足舒適的臥眠私領域,因此三間次臥以雙人床或子母床做擴充,讓孩子建立共居的情感與秩序。

917734

▲大門進來以精緻造型櫃圍塑出玄關區塊,地坪及門拱均細膩刻劃,打造新古典情調的迎賓門廳。

SPACE DATA
室內坪數:45坪
設計風格:新古典
空間格局:4房 2 廳 2 衛
房屋類型:新成屋
建材使用:茶色玻璃、大理石、線板、特殊色漆、訂製傢俱、進口壁紙

917735

▲玄關作為進入室內的緩衝區,讓餐廳、客廳多了安穩氛圍,玄關也以收納、展示櫃作為隔間,增添機能與美麗。

【規劃重點】化解室內柱體有一套
1.拿捏恰到好處的尺度,劃出玄關區,讓出入時有一個完善的緩衝區,客餐廳也多一份安穩隱私。蒔築設計同時帶入收納、展示櫃機能,讓玄關區在隔間之外發揮高度效益。
2.無可避免的室內柱體,朱皇蒔設計師在餐廳運用「以假亂真」的包覆技巧,打造收納櫃與梁柱一體的主牆設計;在次臥則採「順勢化解」的轉移技巧,用窗邊臥榻聚焦注意力。

917736

▲客廳以優雅白為沙發背牆,搭配一連串的訂製傢俱,別出心裁的造型、絲絨材質與配色,流露溫馨活潑氣息。

917737
▲銀灰色大理石賦予電視牆簡單大器的質感,色彩上呼應軟飾陳設,散發剛柔並濟的和諧感。

【空間特色】立面穿插冷調藍拓展悠遠景深
1.大門進來以精緻造型櫃圍塑出玄關區塊,地坪及門拱均細膩刻劃,打造新古典情調的迎賓門廳。
2.客廳以優雅白為沙發背牆,搭配一連串的訂製傢俱,別出心裁的造型、絲絨材質與配色,流露溫馨活潑氣息。
3.銀灰色大理石賦予電視牆簡單大器的質感,色彩上呼應軟飾陳設,散發剛柔並濟的和諧感。
4.蒔築設計朱皇蒔設計師在白色立面裡穿插幾抹藍,為空間轉換靜謐情緒,冷調也帶來景深悠遠拓展的效果。
5.餐廳主牆以經典壁紙搭襯兩側格菱紋門板,將收納與柱體修整於無形,右側則以兩堵藍牆托住茶玻拉門,輕巧隔離廚房油煙。
6.主臥以奶白色為基底勾勒黑色線條,延續時尚古典語彙,圓弧收邊書桌帶出流暢動線,床尾一氣呵成的造型立面,整合足量衣櫃及主浴入口。

917738

▲客廳選用低調卻富含光澤的材質布局主色,輔以沉穩深色桌几及亮眼暖色貴妃椅點綴,揉合出時尚古典兼具的品味。

917739
▲蒔築設計朱皇蒔設計師在白色立面裡穿插幾抹藍,為空間轉換靜謐情緒,冷調也帶來景深悠遠拓展的效果。

917740
▲餐廳在細膩層次天花的工整架構下,順沿華麗吊燈豐盛展開,由玄關隔間所打造的置酒架及展示櫃實用而精美。

917741
▲餐廳主牆以經典壁紙搭襯兩側格菱紋門板,將收納與柱體修整於無形,右側則以兩堵藍牆托住茶玻拉門,輕巧隔離廚房油煙。

917742
▲取客廳沙發後方空間,略狹長尺度隔間為次臥一,採窗邊臥榻形式為睡眠區,沿牆設置衣櫃、垂直層架與書桌、水平層架等收納機能。

917743
▲主臥以奶白色為基底勾勒黑色線條,延續時尚古典語彙,圓弧收邊書桌帶出流暢動線,為空間注入優雅韻律。

917744
▲床尾一氣呵成的造型立面,整合足量衣櫃及主浴入口。

917745
▲次臥二簡練舒適,母子床的設計讓空間利用彈性加倍。

917746
▲次臥三以白綠雙色交織出清爽怡人的氛圍,運用窗邊梁位設置小臥榻休憩區,增加隱性收納機能。

 

設計師:朱皇蒔

電 話:02-7728-8388、02-8660-0368

地 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原六街6號

E-mail :[email protected]

完整『蒔築設計』相關精彩設計作品請看:

https://www.house108.com.tw/index.php?a=designers/info&id=267

解決您室內設計裝修的大小事,還有更多的精選室內設計作品與裝潢知識請搜關鍵字『魔術空間設計』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5 21: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