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屆國際技能競賽」喀山爭霸結果出爐北分署國手奪1銀1優勝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第45屆國際技能競賽」喀山爭霸結果出爐北分署國手奪1銀1優勝

「第45屆國際技能競賽」喀山爭霸結果出爐

北分署國手奪1銀1優勝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第45屆國際技能競賽」昨(27)日於俄羅斯喀山落幕,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培訓的國手,獲1面銀牌及1項優勝獎,長久以來的苦練終於獲得豐碩成果!

獲得「電氣裝配」職類銀牌的林諭敬,本次擔任臺灣隊長,授旗典禮上從蔡總統手中接下會旗的那一刻,心裡就充滿了榮譽與使命感,果然不負眾望,在40國強勁的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獲得佳績。為了出國比賽,諭敬每天從早到晚努力不懈地反覆練習,壓力甚至大到罹患三叉神經痛,但強烈的意志與自信心,讓諭敬在參賽時展現出平時累積的嫻熟技巧,諭敬說:「競賽考驗著臨場應變能力,克服心理壓力才能表現出應有的水準並贏得比賽榮耀。」

獲得「銲接」職類優勝的郭崇逸,為了實現邁向國際競賽舞台的夢想,高中畢業後就放棄升學,投入培訓,本次從分區賽、全國賽、晉級到成為國手,每天訓練10-12小時,面對38個國家地區的精銳好手,絲毫不敢懈怠,崇逸說:「能代表臺灣參賽已經是極大殊榮,這次拿到優勝,終於如出國前說的,讓爸爸以我為榮!」

北分署林仁昭分署長表示,臺灣選手克服長途飛行的疲累與時差,在高手雲集下脫穎而出,每位都是臺灣之光,目前北分署轄區各職業訓練場開辦多元職訓課程,歡迎有意培養個人專業技能及提升職場競爭力的民眾,上「台灣就業通」(https://www.taiwanjobs.gov.tw)職訓課程專區報名參訓。

91707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8 11: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