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當一個聰明的「媳婦女婿」?立委李俊毅一句話笑翻眾人!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如何當一個聰明的「媳婦女婿」?立委李俊毅一句話笑翻眾人!

政治人物經常要面臨大批媒體或群眾,隨機應變的能力就顯得更為重要。難得上綜藝節目的前行政院院長張善政,此次大膽挑戰由藝人曾國城所主持的益智節目《全民星攻略》,在當集最後一場資格賽中成功脫穎而出,進入節目為他量身打造的九宮格攻略賽。也因為這場資格賽的一開始,曾國城就像寓言似的虧說:「今天錄影有最美麗的背景」(直指未登上挑戰台的女嘉賓蔡淑君議員及藝人邱馨慧、林佳儀),讓3位女嘉賓最後都哭笑不得的抱怨曾國城「一語成讖」。

913174

成功站上挑戰台後的張善政略顯緊張,曾國城立馬找話題為他緩解,還鼓勵他多答題,沒想到他長嘆一聲後,竟苦笑說:「拚拚看!」曾國城只好幽默回:「不管怎麼樣,今天男生都出線了!」讓張善政秒轉頭對著三位女性90度彎腰的說:「對不起!」展現謙虛又有親和力的一面。而身為資深蕉農的張善政,第一題無疑地選擇與蕉有關的題目,更透露錄影當天早上還在顧香蕉。曾國城馬上大開玩笑直問:「你的香蕉可以借我吃一下嗎?」張善政則冷靜回應:「大部分被野豬吃掉了!」意外的「笑果」讓現場笑聲不斷。

913175

由於該集來賓主題為「聰明的媳婦女婿」,曾國城馬上聯想到家庭的和樂與長輩之間的相處有關,詢問在場嘉賓是否有哪些受用的話可分享。立委李俊毅隨即以自身經驗表示,要點是「把老婆伺候好」,才不會老婆有機會回家向岳父母哭訴,強調要讓她自己說出:「很幸福,每天晚上都弄到沒力。」瞬間歪樓的綜藝效果,讓在場的人全笑翻。

913176

該集將於7月10日(三)播出,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東森綜合台32頻道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全民星攻略》。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9 17: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