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爭取歷年新高獎金 60 萬元!第11屆「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收件截止,倒數 20 天...

記者: 影視娛樂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快爭取歷年新高獎金 60 萬元!第11屆「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收件截止,倒數 20 天...

第十一屆「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收件截止倒數 20 天!

本活動廣徵臺北城的神話寓言與愛情故事,只要編撰成 90 分鐘電影劇本,就有機會爭取歷年新高獎金 60 萬元,報名至 7 月 29 日截止!除了獎金,得獎者亦有機會與影視業界共同開發得獎劇本、洽談創作投資與製作籌劃,各界好手絕不能錯過此難得機會!

913160

為培植臺灣電影產業人才、促進影視創作發展,同時為臺北城市在國際上建構多元形象,由臺北市政府文化局主辦、台北市電影委員會承辦的第十一屆「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活動,持續在全球如火如荼徵件中!

「拍台北」劇本徵選活動十年以來,為臺灣電影產業培植許多新銳劇作家、開發多部具潛力的劇本,而歷年成功開拍成電影的「拍台北」劇本如《南方小羊牧場》、《帶我去月球》、《共犯》、《藍色項圈》等,票房口碑上均有亮眼表現。近年亦有其他「拍台北」佳作積極開發跨媒材敘事體驗,如《搜查瑠公圳》於剝皮寮歷史街區所推出的「搜查瑠公圳-台灣在地懸案IP開發計劃展覽」,結合VR沉浸式影片、密室逃脫遊戲、桌遊等活動,深獲好評。

913161

為了鼓勵創作者投件,本會特別請到知名導演給予編劇們勉勵的話。第一屆「拍台北」首獎《南方小羊牧場》導演侯季然表示:「寫劇本是一個卸下重擔的過程。只有那些特別疼痛的人,會使盡全力,把心裡的故事寫出來。」而《共犯》導演張榮吉則表達:「不論台北是你熟悉或陌生的城市,透過你的眼,找到你的觀點,終究可以在這城市裡,用影像說出屬於你最動人的故事。」他們鼓勵著編劇先進們,讓自己的作品有綻放舞台。

913162

本屆「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邀請全球各界武林高手一同想像臺北市寓言神話,讓幻想轉化為劇本文字,千萬別錯過本屆讓劇本拍成電影的大好機會。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9 17: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