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直擊】軒宇設計 戴文軒 人物專訪幕後花絮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現場直擊】軒宇設計 戴文軒 人物專訪幕後花絮

 本文由 佳瑋 現場直擊撰文
913078
週五OPEN團隊特別前往信義區拜訪 軒宇設計 戴文軒 設計總監,進行一場簡單卻深入的人物專訪,聊聊自己是如何接觸到室內設計,面對速度極快變化多端的設計市場裡,怎麼樣一次次的調整。在每一次的經驗裡,得到不同的省思,成為設計的養分,昂首闊步繼續向前邁進。

913079

913080
能將喜愛的事與工作結合是件多麼幸運的事,依循教育體制,在成績與升學下長大的戴總監,大學的過程中,開始探索內心的夢想到底是什麼,於是在緣份的安排下,他遇見了這輩子最鍾情的職業。從剛開始的街邊店設計、套房設計,很基層的設計開始著手,這些一般設計師很少談起的過往,他卻很侃侃而談的與我們分享。因為沒有這些經驗累積的基本功,就沒有今天細膩但效率的軒宇設計。

913081

913082
邏輯感超強的戴總監,不只在與客戶溝通時,能展現優於常人的推敲能力,設計作品時更透過格局安排,重整空間內的秩序、美學與效用,把使用者的生活態度,淋漓盡致地放在空間時,它呈現出來的氣質會與眾不同。

913083

913084
在與 軒宇設計 戴文軒 設計總監 訪談的過程中,可以看到他對室內設計的熱愛,眼裡閃著亮光、說話帶著嚮往,好奇不滅、熱情不減,身上閃耀著一股自在的落落大方,他做設計、做自己,很幸運但也很努力。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9 15: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