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拆鏡子見黑洞!恐怖寄生客住裡頭...原來房裡一直有別人

記者: DailyView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她拆鏡子見黑洞!恐怖寄生客住裡頭...原來房裡一直有別人

912634

image source:尋圖網

文/MP6

許多人到外地出差,總是會訂飯店當作暫時落腳處,不過如果你發現,你住在的飯店房間內,其實一直有一個陌生人與你同住呢?網上有一名女網友「Victoria Rothe」就表示,她就曾有次滿滿驚嚇的外宿經驗!小編這就帶你一起來瞧瞧~

根據Victoria Rothe表示,她當初與同事因為到外地工作,選擇了一間看似不錯的飯店居住,一連就住了好幾天。不過某天她與同事一回到飯店後,發現房間內的浴室有個人影,本來她以為只是個清潔人員,但仔細一瞧,對方手上拿著的不是塑膠袋,是自己的包包啊!

這立馬開啟了她的危機意識,抓著那個小偷不放,只見對方急急忙忙以「我是用自己的鑰匙進來的,可能我走錯房間了!」解釋。不過Victoria Rothe仍然對小偷質問,甚至質疑小偷袋子有自己的東西,不過經過確認後,Victoria Rothe發現並沒有自己的東西,就讓這可疑的人離開了。  

Victoria Rothe事後準備檢查自己的包包,發現了自己的比基尼和護照有隨便被塞進包裡的痕跡,隨即報警叫了警察,但最終也只發現藥物不見,其餘僅有多出那詭異的女人留下的大鐵棍、手電筒和項鍊。雖然這讓Victoria Rothe感到不安,但讓她更疑惑的是,那女人到底怎麼進來的?因為飯店宣稱房卡從沒遺失過。

就在這時,可怕的事情發生了!Victoria Rothe在浴室思考時,便發現洗手台上方的鏡子附近有油漆剝落的痕跡,於是她和同事突發奇想將鏡子拆下,沒想到鏡子的後方竟是深不見底的黑洞,裡頭甚至還有香菸以及枕頭等生活用品!

驚悚的經驗實拍圖↓↓↓

這樣不可置信的景象擺在眼前,Victoria Rothe才恍然大悟,原來這女人一直都住在裡面,尤其裡頭的香菸讓她想起,原本以為房內的菸味是隔壁男人傳過來的,沒想到竟是從這個洞所傳來的!不過更讓Victoria Rothe害怕的是那女人遺留下來的鐵棍,大半夜的想用鐵棍來做些什麼事?這些都讓人不寒而慄啊!

看完這個故事真的讓小編嚇到吃手手,以後出外住宿可能第一件事都要看看鏡子後面也有沒有這個洞呢~

 

完整圖文請見:她拆鏡子見黑洞!恐怖寄生客住裡頭...原來房裡一直有別人

 

【延伸閱讀】

床上摸到詭異白屑!正妹抬頭看天花板驚見「宅男偷窺中」

半夜聞到「蜂蜜蛋糕」的香味,竟是住到凶宅的預兆

幽會偷情「滑進去巧遇」!朝聖十大名人愛用摩鐵

找飯店?騙很大!記者實測Trivago根本「不是最便宜」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8 18: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