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素雞漢堡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肯德基素雞漢堡

草根影響力新視野(琪拉編譯)

全世界越來越重視養生,全世界最大的炸雞連鎖店肯德基也搭上了這批熱潮。最近,肯德基宣布將在英國率先推出全素食的炸雞漢堡。這個漢堡使用了炸素肉,以及全素的醬料,將於一些肯德基連鎖店試賣。

這種稱為[Quorn]的素肉的蛋白質來源是由發酵過後的菇類做成的,肯德基稱呼這種漢堡是[完美的欺騙]。

除了肯德基以外,全世界漢堡連鎖店都在趕搭素食的風潮。像是漢堡王就在美國矽谷地區的連鎖店推出它們的[不可能的華堡],使用的也是替代肉類的素食肉。今年五月,麥當勞也在德國的連鎖店推出無肉漢堡,德國是他們全世界最大的市場之一。

HUY07

這股[無肉風潮]席捲全球,速度快的超過許多觀察者的預期,他們沒想到全世界有那麼多的消費者因為各種理由,想要嘗試過去吃肉的習慣。有的可能是因為環保理由,想減少畜牧業對環境的破壞,有的可能是為了健康的理由,減少吃紅肉對身體的破壞。

根據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的預測,全世界對這種素肉的風潮會從2018年的187億美元的市場價值增加到2023年的230億美元的市場價值。今年五月,Beyond Meat公司成功的公開上市,它的銷售額比過去一年來增加了215%。公司預估今年的銷售額會遭過2100億美元。

對於肯德基擁抱素肉漢堡的舉動,許多動物保護團體都表示支持。美國素食企業計畫的董事卡爾先生相信全世界吃素的人口會越來越多,他對肯德基推出的新口味漢堡感到相當開心。

資料來源:https://edition.cnn.com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5 11: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