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變老-準備好了,再老!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勇敢變老-準備好了,再老!

年輕時,無法理解「變老」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但是,當我們開始面對父母漸漸年邁、自己也逐漸變老的現實,無論是父母還是自己都和年輕時不同,越來越沒有能力做以前能夠做到的事,於是,我們很容易對「變老」這件事產生負面印象。

但其實有些事,必須等自己老了之後,才能夠真正了解,有些事,正是因為年輕時不斷努力,到了這個年紀,才有辦法完成。能夠將至今為止的人生中,所有自己學過的知識、體會過的經驗加以整合,也是「變老」才能夠擁有的特權。

這六週,我們將學習「變老」的心情調適、生活安排與財務規劃,讓我們喜歡自己真實的樣子,勇敢變老,快樂自在每一天。

主辦單位:萬華社區大學
上課地點:萬華社區大學(近龍山國中)
課程編號:B110A
授課講師:余宗澤 老師
簡歷介紹:畢業於美國維州歐特明大學企管碩士與台灣大學化學工程系學士,在1991年起回饋社會,創辦愛家基金會以及約明文化基金會,從事家庭教育與企業管理咨詢、培訓之工作。現為愛家基金會董事長、臺北市萬華社區大學校長、臺北市家庭教育諮詢委員/家庭教育中心諮詢委員、基隆市家庭教育中心諮詢委員,常受邀至國內外各產業論壇、大型企業、協會、公益團體舉辦之活動,擔任主要講師。
課程時間:9/3-10/8每週二晚上19:00-21:30
學雜費:學分費1000元,冷氣費100元。新生加收報名費與製證費。
報名方式:採現場報名
洽詢電話:02-23064267
看更多文章
【更多請上公益媒合平台《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官方網站;《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4 13: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