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準備好咖啡可樂了嗎?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你準備好咖啡可樂了嗎?

草根影響力新視野(琪拉編譯)

2006年,可口可樂公司推出了Coca-Cola Black飲料,這是混合咖啡口味的可樂。當時人們不喜歡它,只推出短短兩年,它很快就在市場上銷聲匿跡了。可口可樂公司歸因於時候還沒到,當時消費者還沒準備好。

現在,可口可樂公司看到時機成熟了。它們重新在全世界各地,25個市場推出了咖啡口味的可口可樂。不過,現在這個口味的可樂還沒在美國本土推行。但是公司似乎對它很樂觀,公司發言人表示美國人喜歡驚喜,這種口味的可樂就是一個驚喜,挑戰自以為已經喝過全世界各種口味飲料的美國人。因此公司準備明年就在美國推出這種口味的可樂。這種添加咖啡的可樂喝起來有點像咖啡口味的糖果,甜度跟一般可樂一樣,但是又有咖啡的強勁。

VFCE01

研發新口味的飲料是可口可樂公司一直在努力進行當中的。因為食品零售業競爭激烈,消費者的口味日新月異,加上消費者越來越有健康概念,對糖分越來越感到不安。對糖分攝取有顧慮的消費者都轉向水、代糖,或其他較健康甚至提神飲料。而可口可樂公司立志於要當個[全方面飲料的公司],因此他們投資了大筆的金錢在各式各樣的飲品上,就是希望能吸引全方面的消費者喜愛。

然而,碳酸飲料還是可口可樂公司最賺錢的飲品。去年,它們公司在碳酸飲料的市場上,包括碳酸加味水、與碳酸汽水,在美國有150多億美元的銷售額。比2013年成長了十億多美元。美國人愛喝汽水,各式各樣的汽水在美國還是非酒精飲料的第一名。

可口可樂公司對於消費者是否準備好擁抱咖啡與可樂的結合,已經有跡可循。過去十年來,消費者越來越習慣混合口味的飲料,飲料種類間的區隔也越來越模糊。汽水加果汁,或是果汁加茶,消費者越來越喜歡多種口味的混合變化。可口可樂公司也在去年併購了歐洲的咖啡連鎖店Costa Coffee。

看來,除了製作可樂與碳酸飲料外,咖啡也是可口可樂公司下一個看好的市場。

資料來源:https://edition.cnn.com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2 11: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