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文化藝術基金會「閱讀分享計畫」邀請您加入理書志工的行列!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誠品文化藝術基金會「閱讀分享計畫」邀請您加入理書志工的行列!

「閱讀分享計畫」從2009年開始,向社會大眾募集書況良好的「6-15歲兒童與青少年讀物」,經過整理之後送到需要的單位,再創書的價值。

所有進入「閱讀分享計畫」的捐書,都必須通過一道又一道的關卡,才會送達每一個申請單位的手中,在這個過程中,理書志工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讓「閱讀分享計畫」得以順利不間斷的運轉下去。

一本書就是一個機會,邀請喜歡閱讀的你,一起加入這個隱藏的愛書人俱樂部,成為傳遞閱讀幸福的那雙手。

【「閱讀分享計畫」志工影片youtube連結】https://lihi1.cc/eZ6VR/harvest365 
誠品基金會官網:https://lihi.cc/CDcCn/harvest365
認識閱讀分享計畫:https://lihi.cc/KZ0hs/harvest365
加入理書志工:https://lihi1.cc/zMKAc/harvest365
看更多文章
【更多請上公益媒合平台《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官方網站;《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1 17: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