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洄瀾灣168公尺大佛畫 締金氏紀錄

記者: 孟憲玉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花蓮洄瀾灣168公尺大佛畫 締金氏紀錄

(記者雨萱花蓮報導)今年6月21日於美麗的花蓮, 獨厚的山光水色,集結山風海景霧嵐,完美地靈人傑寶地,舉辦「大佛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協會理事長龔玲慧表示在此夏至時分規劃設計「大佛迎初陽」,並可讓參加民眾透過「世紀大佛粧金開心」活動。

花蓮縣徐榛蔚縣長說,花蓮擁有全台最特殊地形風貌及多元人文氣息,來自各地朋友們一起來花蓮迴瀾港參加世紀大佛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儀式,同時深入體驗、細細品味花蓮之美。現在的新縣府團隊,也會持續推展文化、教育、觀光等層面發展,讓後山花蓮大步向前,使花蓮成為耀眼的國際城市。

906324

 

主辦單位之一台開集團邱復生董事長表示,6月21日當天,有一連串重要活動:包括「世紀大佛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吳寶春麵包店開幕」、「藍鵲號首航」⋯等等精彩夏至。無論外界諸多紛爭,經由世紀大和解,大佛迎初陽的產官學界人士互動與合作,真正體現心道『尊重、和解與包容每』跨領域、愛和平理念。

前統一集團林蒼生總裁說,「世紀大佛·大和解」,再再以量子力學效應引領大家多多省思,善用大佛的慈悲,結合觀光產業、文化、藝術等,在紛亂世界找到平靜的空間,讓大家更慈善、包容,遠離爭執,找回內心真正的快樂。此次活動除了結合花蓮在地元素,也吸引更多人體驗藝術禪意,來花蓮見到大佛藝術禪修的感動。臺灣是世界能量的中心,花蓮是臺灣能量的中心,因此選在花蓮於此做金氏世界紀錄的見證。

906325906325

世紀禪師洪啟嵩老師致力世紀大佛鉅作,金氏世界紀錄最大畫作創作者, 「大佛在哪裡,哪裡就是開心」,大佛腳下,處處可以禪修,永遠都是最美的當下,用藝術創作,畫出了一道心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2 21: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