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東石霸氣登台《極惡對決》首映會:2.現場反應熱烈 2.500位觀眾擠爆西門紅樓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馬東石霸氣登台《極惡對決》首映會:2.現場反應熱烈 2.500位觀眾擠爆西門紅樓


《極惡對決》西門首映典禮,數百名粉絲擠爆現場,地表最強悍大叔馬東石領銜主演,攜手韓國實力派演員金武烈及金成圭演出,在韓國上映以來口碑好評不斷,創下近8億台幣票房佳績。首映會上除了暢聊拍攝趣事外,更募集強壯男粉絲重現電影中經典「人肉沙包」橋段,三位大肌肉粉絲進行「拳擊機PK賽」,馬東石也傳授三位粉絲拳擊秘訣:「看肌肉量是不準的,還是要看揮拳時的爆發力。」果然平時健身有成的馬東石也以慧眼直接猜中冠軍。除此之外,活動最後還邀請到女神蔡瑞雪擔任特別嘉賓,私底下是馬東石頭號粉絲的她,還用心送上一把寫著「大哥是對的」的人物造型手扇,趣味十足,也讓淘氣的馬東石直接開扇子為導演搧風。而曾以韓服造型被韓媒瘋讚「美得像幅畫」的蔡瑞雪,則是睽違兩年再度以韓服扮相現身,以迎接遠道而來的偶像,就連導演李元太及馬東石都誇獎:「真的很漂亮。」、「美麗到令人無法直視。」而私下身為馬東石頭號粉絲的蔡瑞雪也大方表示:「大叔的外型很粗曠、霸氣,但私下又非常親民,感覺內心是個很溫暖的人,是所有女孩的理想型老公人選。」最後兩人更合體大秀可愛三連拍,萌翻全場。活動最後,兩人也進戲院與觀眾互動,全場戴上印有馬東石眼睛的造型眼罩合影紀念,預祝《極惡對決》票房節節高升,大賣特賣! ( NFG, www.NeoFashionGo.com )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0 10: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