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出閃亮亮的履歷,YS助你一臂之力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寫出閃亮亮的履歷,YS助你一臂之力

寫出閃亮亮的履歷,YS助你一臂之力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勞動部北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簡稱YS)於06/18舉辦【實作課程-履歷健檢】,除了吸引初次尋職青年們前來以外,更有轉職青年共襄盛舉,一同學習如何撰寫出漂亮的中文履歷。

授課老師指出:現在的青年都想多元發展,但一定要具備跨領域的整合能力,而溝通與協調技巧是關鍵,可從多參與活動中開始,因為每次經驗會更了解自己在團體中的角色,進而確立自己的定位與特質。現場除了教導大家如何撰寫出亮眼的履歷外,也引導學員建立職涯信心,還說明了如何使用照片、排版、自傳、學經歷等撰構出亮眼的履歷表。

參與學員Vera表示,接觸YS後,讓原本自卑又徬徨的自己對職涯產生了信心,在專業技能上更是獲益良多,甚至發現了自己許多原有的長處,甚至驚喜說出:原來台灣政府部門舉辦的青年活動這麼好!

想知道更多YS精彩的免費活動嗎?請見北分署YS官網https://ys.wda.gov.tw。

9045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8 17: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