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台北獺祭之會 第四代社長櫻井一宏親自來台 打造最時尚獺祭Dassai Party

記者: 陳嘉伶
活動展覽 | | 觀看數:0
一年一度台北獺祭之會 第四代社長櫻井一宏親自來台 打造最時尚獺祭Dassai Party

「台北獺祭之會2019」於6/15在兼具現代感與時尚品味的W HOTEL盛大舉辦,自2016年首度舉辦「獺祭之會」海外場後,每年都在台灣造成搶購熱潮,可以想見台灣清酒愛好者對於獺祭系列清酒的喜好程度,「獺祭.旭酒造」第四代社長櫻井一宏亦親自來台與喜愛獺祭的DASSAI LOVERS一起渡過這場獺祭Dassai Party,活動中除了全新登場的「獺祭45」全系列酒款非常吸引目光外,最高等級奢華日本國宴酒「磨之先驅」、日本通路限定的稀有酒款「獺祭 早田 二割三分」等超過萬元的稀有酒款都在活動中與清酒愛好者見面。

 

對於今年的「台北獺祭之會2019」,社長櫻井一宏表示:「獺祭堅持每一口酒的口感與品味,要讓消費者品嘗到清酒極致釀造的用心,感謝台灣粉絲一如往年的給予大力支持,期待獺祭每年都能為台灣粉絲創造不同的驚喜。」於W HOTEL舉辦的「台北獺祭之會2019」,席開15桌,全是限量的售票餐酒預約席,在5/3線上售票開跑,不到二日就已經搶購一空,創下近年來最快銷售完畢的紀錄,不僅展現了獺祭品牌在台灣深厚的品牌力以外,也確實顯示出台灣人對於清酒市場的消費能力逐年提升中。

 

開元食品自2016年起就與日本原廠「獺祭.旭酒造」合作台灣唯一一場的「台北獺祭之會」,開元食品表示,今年餐酒會活動現場除了多款經典、稀有清酒外,更推出全新登場的「獺祭45」全系列酒款,讓台灣酒迷與日本一同享受到獺祭迷人的魅力,且今年獺祭之會的活動設計更為時尚感,所以吸引了不少年輕清酒愛好者的參與,一改以往清酒給人較為傳統的形象記憶。

 

「台北獺祭之會2019」嚴選酒款:

 

【夢幻逸品】獺祭 早田 二割三分

是日本通路限定的超稀有酒款,會如此稀有是因為其釀造過程與專家技術的繁複細膩,在釀製過程中,僅使用米粒中心最精華的23%,且採用與明治大學早田保義教授共同研究的「二氧化碳奈米微氣泡注入殺菌法」,完美保留最細緻口感及新鮮風味,因此成為消費者心中最夢幻的清酒逸品

 

【頂級奢華國宴用酒】獺祭 磨之先驅

近年來出現許多追隨獺祭純米大吟釀二割三分之高精白領域的酒款,可說是達成了日本酒文化中高精米的理想。更因如此才需要邁向更高層的境界,追求舊有純米大吟釀無法達到的特殊酒質。磨之先驅是旭酒造最高級的酒款,貴為2014年日本首相安倍致歐巴馬的贈禮,香氣層次多變,尾韻長,獨具特色,值得酒迷細細品味。

 

【全新酒款在台上市】獺祭 45

每粒米僅取45%去釀造,酒質純良,淡雅的米香中蘊藏著花果氣味,驚喜多變的風味帶來的感動,是入門酒款獺祭50的升級版本,未來將以全新的獺祭45作為入門款,繼續創造驚喜的清酒口感。

 

【獺祭品牌】

「獺祭」命名的靈感源自於海獺的本性,海獺會把捕捉到的魚排列在河岸上,看起來就像舉行節日活動一樣,由此泛指做詩或寫文章時會鋪開很多參考資料之意。獺祭進而令人聯想到透過明治日本文學來喚起革命的「正岡子規」,他自稱為「獺祭書齋主人」。旭酒造將「正岡子規」視為模範,把「釀酒理想成真,開拓日本酒的新時代」作為口號,不滿足傳統或自製之類的言語,從變革和革新中創造出更加優質的酒,被認為這就是將「獺祭」命名為旭酒造品牌的由來。

【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未成年請勿飲酒】

  

相關活動詳情請密切關注:

https://www.creation.com.tw/開元食品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reationfood  掌握最新動態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7 17: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