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準!滑個手機就能透露「愛情觀」,習慣用雙手大拇指的人,要小心啦...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神準!滑個手機就能透露「愛情觀」,習慣用雙手大拇指的人,要小心啦...

901595

每天滑手機的小動作,竟能神透視您的愛情觀,不相信嗎?跟著小編一起來做個心理測試吧!包準你大嘆:怎麼這麼準?來~拿出你的手機吧。

 

#現在開始滑手機,你是以下哪一種手勢呢?

901596

901597

▲圖片來源:www.userFulCen.com

 

1.單手搞定,只用大拇指滑手機

打字、上網全靠「單手搞定」,代表你對自己具有相當的自信,也願意承擔風險,但在與人建立戀愛關係時,卻是恰恰相反、變得杞人憂天。似乎就像「金秘書」翻版,明明喜歡上了老闆李英俊,對方也表白心意了,卻總是考慮太多。

901598

▲圖片來源:tvN《金秘書為何那樣》劇照

 

2.一手握手機,另一手大拇指滑手機:

用這種方式操作手機的人,平日做事謹慎,遇到感情時反而容易衝動,因此陷入焦慮不安。例如孫藝珍在《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劇中,飾演的職場女強人,劇中愛上朋友的弟弟,交往後雖然甜蜜放閃,但也有後悔與焦慮的時候。

901599

▲圖片來源:JTBC《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劇照

 

3.用雙手大拇指滑手機:

工作效率好、人緣也極佳,很擅長表達自己的想法跟意見,但一談戀愛,總是又愛又怕受傷害,有時太害怕親近對方,最後只能逼走喜歡的人~「越愛越寂寞」。就像宋慧喬在《太陽的後裔》飾演的胸腔外科醫師姜暮煙,在愛情面前無法坦率。

901600

▲圖片來源:KBS《太陽的後裔》宣傳照

 

4.一手握手機,一手用食指滑手機:

一遇到感情就會手足無措,屬於「慢熱」型的人,習慣暗戀勝過於表白,讓旁人看得直著急~。例如朴信惠在《Doctors醫生們》飾演優秀的神經外科醫師,長大後與從小暗戀的生物老師金來沅重逢,兩人曖昧的情愫始終要開花不開花,看得小編都操碎心了~。

901601

▲圖片來源:SBS《Doctors醫生們》宣傳照

 

【同場加映】再從放手機的位置,看男人的愛情觀?

1.常忘了帶手機
2.把手機放在背包或者公事包裡
3.手機放在褲子的後口袋
4.放在褲子的前口袋
5.常把手機拿在手上
6.把手機放在西裝內側或者襯衫口袋

 

#常忘記帶手機 OR 把手機放背包公事包裡

經常忘記帶手機,是天生的樂天派,生活最好快樂、工作輕鬆就好。對生活迷糊對感情卻不迷糊,知道自己的感情,典型嘴花、心不花的人。

選擇把手機放在背包或者公事包的人,這類的人通常對自己要求高,也希望伴侶是個各方面都完美的女生。

901602

▲圖片來源:Google

 

#把手機放在褲子的後口袋OR前口袋(小編納悶有差嗎XD)

手機放在褲子後口袋的人,平時對人溫和其實帶著一份防備心,因此在愛情裡,經常忽遠忽近,想像你和他的互動就像在放風箏,想得到對方的真心,偶爾放他一些自由。

至於放在前口袋的人對感情的表達積極又主動,就等著他的真心告白吧。

901603

▲圖片來源:PROF官網

 

#常把手機拿在手上 OR 手機放在西裝內側或是襯衫口袋

手機常拿在手上的人意味著,他對生活有著極高的能量總是活力十足,這類型的人自會希望對象和他像是戰場上的同袍,能與他並肩作戰對抗一切的困難。

而放在西裝內側口袋的人,需要愛情與麵包同時兼顧,表面上不一定要爭兩性的主導權,骨子裡卻很大男人。

901604

▲圖片來源:知乎專欄@關於西服那些事,微信公眾號@商業與地產

 

【延伸貼文】

歐巴洗澡先洗哪裡?先洗腋下的不要隨便惹他森77~

他總是已讀不回?看完這3個理由,也許比較不會想打他~

「男T女U」審美觀大不同!難怪他眼中的大美女,你覺得平凡到不行

 

原文出處,更多最新當期內容請上《iBEAUTYreport.com美周報》官方網站;《iBEAUTYreport.com美周報》官方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1 18: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