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沒考上5A++還能退錢?整個補教業只有「他」敢保證!

記者: 愛傳媒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什麼!沒考上5A++還能退錢?整個補教業只有「他」敢保證!

每年大考前,莘莘學子與眾多家長總是急得焦頭爛額,就怕一個疏忽,三年的努力會付之一炬。為此,許多補習班都推出考前衝刺班、會考保證班等,但保證取得理想成績的也只有「他」,補教界的龍頭劉毅敢提出退費機制!
 
劉毅的「國九會考班」不同於其他補習班的短期衝刺,而是從國八到國九的暑假就開始銜接,配合學校的模擬考,進行地毯式的複習,強化學子們的信心,再藉由多樣化,簡單精準的解題方式,幫助同學們可以更快進行解題,大幅縮短做題時間,整合範圍章節,做到完美銜接,最後藉由模考的淬煉與猜題,讓學生做好充足準備上考場,並在考後進行升學諮詢輔導,幫助同學順利銜接高一課程,如此一條龍的服務,立刻受到大批家長的愛戴。


圖/劉毅老師親自帶領國九會考班,現場滿滿人潮!

 
「國九會考班」的教學團隊也藉由「P(Plan計畫)D(Do執行)C(Check查核)A(Action行動)」四個方向去做一個循環教學,套用在每一個科目上。除此之外,教學團隊也藉由Line的通訊軟體,幫助同學們學習解題,讓學生不會下課後求助無門,耽誤了黃金的學習時間。而「劉毅教學團隊」對大考中心的高命中率猜題也會在最後時刻幫助到同學們,讓學子們在考試時發揮100%的實力。
 
而劉毅的「國九會考班」更是打著「5A++保證,只要有一科未達5A++,即便上建中也退費」的機制,讓同學們更加有信心,搭配上高額且多元的獎學金制度(會考最高10萬、段考最高3萬、模擬考1萬,109年申請超過千萬獎學金),讓清寒學子也能透過努力、獲得奬學金自己負擔學費,這樣的安排令許多同學及家長都很開心與感激。
 


圖/國九會考班鼓勵學生爭取高額獎學金

 
根據在「5A++班」學習的同學表示,原本成績不優的科目,在教學團隊的指導與多方練習解題下,同學們找到了最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除克服過去頭痛的科目外,就連本就優異的科目也有了更顯著的進步。
 
目前就讀「國九會考班」的趙柏豪與林維羿同學表示,在接觸「劉毅教學團隊」後,原本在校內排名百名上下的成績有大幅進步,透過補教團隊豐富且多元化的解題法,讓自己找到了與學校不同的學習方式,同時因為學校是群體教學、步調較慢,反觀「國九會考班」的進度會因為同學的程度而做調整,讓同學快速學習到更進階的知識。
 


圖/在會考班,學生可以學習到更進階的知識與豐沛的內容。

 
而Line的線上救援機制更是令「國九會考班」的同學感到受益良多,同學們可以將自己做題時,遭遇到不了解的部分透過Line群組詢問教學團隊,一方面可以快速得到正確的方向與解答,另一方面讓群組中其他同學也可以發現自己忽略或困惑的部分。
 


圖/國九會考班使許多同學的成績都大幅進步。

 
劉毅英文的「國九會考班」創新的教學方式與整合式的系統教學法,帶給為大考衝刺的同學們最好的教學品質與成效保證,為因應108新課綱教育部提倡的生活教育,即日起只要報名「國九會考班」,即送「英文一字金」套書(市面不售),全套五本,透過背誦劉毅最新的發明「英文一字金」,不僅從英文中學習正確的價值觀,更讓國中學子有高中單字量,英語程度大幅領先,更有多餘的時間準備國九會考其他大範圍科目,讓您的孩子比同儕們更快先馳得點!

 


圖/即日起報名就送「英文一字金」套書。

 
家長與同學們可報名參加說明會。說明會時間:每週六、日,下午3-4點(加場晚上7-8點)現場安排專人說明。說明會地址:台北市許昌街17號6樓(台北車站正對面,壽德大樓)
 
洽詢專線02-2389-5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0 10: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