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公益實踐家-張翔曦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認識公益實踐家-張翔曦

大家好,我是張翔曦(CC)
很榮幸擔任TDCA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障關懷協會的專案策劃兼公共關係事務發言人,同時我也是一位身障羽球的羽球教練,對身障朋友的付出從大學至今已有8年之久。

2014年我自己策劃了一趟環島的生命教育之旅,帶著羽球、及身障羽球選手,深入台灣各個偏鄉的學校、育幼院、身心障礙機構,教孩子羽球,也將運動輪椅及身障羽球選手,帶到偏鄉,給當地孩童上一堂極具真實且令人感動的生命教育,藉由身障選手告訴偏鄉孩童就算資源不足、天生缺陷,也不要放棄自己的人生,堅持自己的夢想。

之後前往澳洲兩年的異地冒險,但心裡總是掛念著台灣身障朋友的發展及近況,回來後毅然投入了身障界,努力的為身障的運動、健康努力發聲,在這個社會相對弱勢的族群,我相信需要更多人的付出,讓這社會更加和諧!

夢想的實現也來自於對他人的關切,當自己不再把自己當作優先考量去做對他人好的事情,對的事情的時候,幸運就會發生-張翔曦 Leo Chang 看更多文章
【更多請上公益媒合平台《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官方網站;《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6 16: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