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青年求職戰鬥力! 即日起歡迎各院校申請報名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增加青年求職戰鬥力! 即日起歡迎各院校申請報名

增加青年求職戰鬥力! 即日起歡迎各院校申請報名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每年畢業季,有數十萬的學生告別校園生活踏入職場。為幫助這群青年朋友提早認識自我與就業,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推出【提升大專院校暨社福團體職涯培力】計畫,旨在協助青年們理解「職涯規劃」的重要性,且藉由模擬面試、履歷健診及企業參訪等活動,讓青年能順利銜接職場。 

本計畫辦理項目包含:團體策展導覽、團體施測、客製化團體職涯探索活動、職涯講座、企業參訪、研討會/交流座談會等。內容可讓青年們進行自我分析,由興趣、能力與價值觀探索自己所適合的職業,除了能透過遊戲與互動了解不同的職業工作,更有提供履歷製作觀摩、面試模擬等相關影音資訊服務。 

【YS青年職涯發展中心】位於新北市三重,館內以「認識自己」、「認識工作世界」、「認識求職行動」三大方向為設計主軸,發展出以趣味及遊戲的適齡性解說,結合3C科技與多元互動體驗,且主打【在這裡,找未來】的口號,讓廣大的青年們能透過該中心之政府資源,確立自身之職涯方向,對自己的未來不再徬徨。 

本計畫於108年5月始辦,即日起各大專院校及社福團體單位皆可提出申請。欲了解相關資訊,歡迎撥打北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電話02-2977-0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6 16: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