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實作DIY,順利求職好簡單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職場實作DIY,順利求職好簡單

職場實作DIY,順利求職好簡單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Z世代工作型態多元,能不拘時點與地點,甚至還可透過數個管道賺取報酬,但在充滿各種可能性的就業環境中,反而使青年們不知如何做出適合自己的職涯規畫,對於就業充滿了徬徨感。依勞動部「15-29歲青年勞工就業狀況調查」結果顯示,有超過一半的青年勞工初次尋職曾遭遇困難,主要原因為「經歷不足」與「不知自己適合做哪方面工作」。 

為提升青年的職場實力、求職技巧及協助青年對相關職業的了解,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推出【實作課程】,以實作體驗為主,微講座為輔,讓青年學習工作職能並更深入了解相關行業,其課程分為三部份:【職場決勝實戰】、【求職即戰力】與【職場實作DIY】,內容包含:Wordpress網頁設計規劃、製作有靈魂的簡報投影片、94快筆記教學、生活花藝課、凝膠美甲創業入門、香氛蠟燭製作、編織提袋編製、履歷健診、Video Resume透過影音認識我等課程。 

本課程於108年6月陸續開辦,即日起開放15至29歲青年報名。欲了解相關資訊,歡迎撥打北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電話02-2977-0755,或上官方網站(https://ys.wda.gov.tw)報名。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6 16: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