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愛上30坪穠纖合度的「美視」新古典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一眼愛上30坪穠纖合度的「美視」新古典

標準格局住家可以究極到什麼程度?風格美學很重要,舒適度很重要,收納機能也很重要,可以在調和美學、舒適的同時,把收納用各種方式神隱起來嗎?蒔築設計把外在美、內在實用周詳融入本案的全面規劃,將新古典唯美的居家場景結結實實打造得好住好走跳。

890608

▲蒔築設計以氣質灰搭配清爽白為壁面增色,同時涵養典雅與俐落特色,舒適大器,偶一綴點的金色則讓空間更顯精神亮麗。

890609

▲客廳擁明亮採光的先天優勢,沙發背牆增設半開放書房,以分割造型玻璃窗景為介質,持續傳遞光的流動。

 

SPACE DATA
室內坪數:30坪
設計風格:美式新古典
空間格局:4房 2 廳 2 衛
房屋類型:新成屋
建材使用:大理石、灰玻、噴砂玻璃、茶鏡、線板、特殊色漆、訂製傢俱、進口壁紙

890610

▲客廳選用深淺灰、藕色、米色等自然舒心色調,混搭線條優美的訂製家具,對應電視主牆對稱造型線板,體現新古典綿密韻致。

890611

▲餐廳精彩立面環繞,造型主牆兩側隱藏對稱收納櫃,另一面牆以四片裝飾鏡鋪陳,均結合收納機能,讓餐廳在華美中暗藏強大收納力。

【屋主需求】標準格局完美的規劃典範

本案為新成屋在採光條件不錯的30坪基礎上,為空間勾勒美式線條,帶出新古典細膩美學特質,並新創獨立書房,整併人文氣息與收納機能,提升生活品味層次,給予標準格局完美的規劃典範。

890612

▲訂製餐桌椅在造型、色彩與線條的表現上,有專屬特色但呼應客廳家具的主要特徵,形成整體感和諧而避開套裝的呆板。

890613

▲蒔築設計朱皇蒔設計師在格局配置上增設半通透書房,客餐廳朗拓開放,力求使用性能與空間感平衡。

【規劃重點】公領域展現無痕收納的神奇

1.蒔築設計朱皇蒔設計師在客廳旁增設半通透書房,上端玻璃隔間避免光線阻滯;書房多出獨立閱讀、休憩空間,同時在修飾柱位時將收納功能帶入,封閉下櫃搭配開放上層架,可作為書櫃及雜物收納。
2.神隱收納櫃是朱皇蒔設計師巧思營佈的策略之一,餐廳就是一個乍看只覺優雅的餐敘空間,美麗牆面卻藏著龐大的收納吞吐量,讓公領域得以展現無痕收納的神奇之地。

890614

▲上半部採取玻璃隔間,讓原本有一落地窗的書房更顯敞亮,精製書桌、主人椅,兼顧閱讀與休憩。

890615

▲主臥運用格線造型板裝飾天花,床頭主牆以柔和色彩配置,畫框效果展現立體美,兩扇窗戶則以連續落地窗簾修飾,營造大器格調。

【空間特色】餐廳在華美中暗藏強大收納力

1.蒔築設計以氣質灰搭配清爽白為壁面增色,同時涵養典雅與俐落特色,舒適大器,偶一綴點的金色則讓空間更顯精神亮麗。
2.客廳選用深淺灰、藕色、米色等自然舒心色調,混搭線條優美的訂製家具,對應電視主牆對稱造型線板,體現新古典綿密韻致。
3.餐廳精彩立面環繞,造型主牆兩側隱藏對稱收納櫃,另一面牆以四片裝飾鏡鋪陳,均結合收納機能,讓餐廳在華美中暗藏強大收納力。
4.蒔築設計朱皇蒔設計師於客廳旁增設半通透書房,上半部採取玻璃隔間,讓原本有一落地窗的書房更顯敞亮,精製書桌、主人椅,兼顧閱讀與休憩。
5.主臥運用格線造型板裝飾天花,床頭主牆以柔和色彩配置,畫框效果展現立體美,兩扇窗戶則以連續落地窗簾修飾,營造大器格調。
6.蒔築設計於更衣室內精巧鋪排細節,梳化區與置物層架、抽屜均妥善打理,讓使用者感受專屬的尊寵感。

890616

▲床側規劃完善更衣室,以白色雙拉門片輕隔,不影響睡眠品質亦融入整體設計。

890617

▲蒔築設計於更衣室內精巧鋪排細節,梳化區與置物層架、抽屜均妥善打理,讓使用者感受專屬的尊寵感。

890618

▲次臥之一以中性色彩為基調,打造溫和舒適的臥眠氣息,側牆收納藉由造型門片降低量體感。

890619

▲次臥之二維持雙人床規劃,利用床尾處立面發揮高度機能,書櫃、衣櫃、書桌、層架一應具全。

 

圖文提供:蒔築設計

設計師:朱皇蒔

電 話:02-7728-8388、02-8660-0368

地 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原六街6號

E-mail :[email protected]

完整『蒔築設計』相關精彩設計作品請看:

https://www.house108.com.tw/index.php?a=designers/info&id=267

解決您室內設計裝修的大小事,還有更多的精選室內設計作品與裝潢知識請搜關鍵字『魔術空間設計』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4 23: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