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御苑整合設計】 第九屆IDEA-TOPS艾特獎 陳誼騏以優異實力囊括三獎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皇御苑整合設計】 第九屆IDEA-TOPS艾特獎 陳誼騏以優異實力囊括三獎

890286

890287
第九屆 中國 IDEA-TOPS艾特獎頒獎典禮在今年四月底成功劃下句點,這次比賽共吸引到35個國家、7千多件優秀作品報名參加,皇御苑整合設計 陳誼騏 設計總監 在這陣來勢洶洶的浪潮下,依舊以《|柔。弧。線。速|》《|綠能。挑高夾層奏鳴曲|》《璀璨宮廷》三件作品,一舉奪下會所設計類、最佳公寓類及最佳陳設藝術類三個不同類別的獎項,讓人見識到她對空間的高度掌握性及多樣表現能力,優秀的設計表現再次得到評審的大力讚賞。

優秀作品:《|柔。弧。線。速|》

890288

890289
多功能廳以柔軟的弧線穿梭其中,無倫是天花板、牆面書櫃還是軟裝家飾,一慣的圓弧線條,替這個空間注入自在的氛圍。Candy用飽和且鮮明的紅黃色塊,以巧妙筆法勾勒現代的美學力道;在靜謐的讀書、會議空間中,輕柔擁抱心中未泯的童心。

890290

890291
而健身房區域與多功能室又採取不一樣的設計手法,用不同的線條區別出動靜之間的差異性,堆疊漸進的光帶,讓準備進入運動的人們,彷彿進入了逆齡的時光隧道,找回健康的活力與熱情。大量的鏡面運用,虛實之間不但將這個開放性的空間無限放大,也成功引入窗外的自然光景。

入圍作品:《|綠能。挑高夾層奏鳴曲|》

890292

890293
玄關地坪鋪墊聖羅蘭黑金大理石,搭襯深巧克力門片與棕木色作為立面,由深入淺引導前往明亮的公領域;猶如穿過暗礁,將一日煩惱拋在門外,進入全新世界。公領域以多種潔白材質圍塑出層次感,搭載溫暖的木作包梁與柱身,為家居奠定溫和簡潔的空間情緒;主牆以安格拉珍珠大理石為外框,向中心遞進鍍鈦不鏽鋼板及文化石,為場域的白色基調交織出色澤變化;精巧的內嵌設計亦別具視覺延伸的感受,使每位成員皆能暢快地舒展眼界。

890294

890295
餐廚區以飯桌為核心,薄巧的杜蘭朵大理石映襯略帶奢華的環形燈飾,為樸質印象妝點低調奢華;搭配穿插並置的茶玻和鏡面,輕輕一筆劃出玄關與餐廳的具體邊界,同時掌握空間的虛實關係,拉伸出開闊的視覺效果。在精確的計算下,設計師充分運用每寸空間,輕盈的大長桌乘載滿席佳餚,讓屋主得以盡情發揮對烹飪的熱情;每當晶亮燈光清拂家人臉龐,美食伴隨香氣撲鼻的愛意下肚,令心胃同時充滿暖意。

入圍作品:《璀璨宮廷》

890296

890297
用一個空間讀出一個主人的氣質,正是《璀璨宮廷》這個案子的主軸,在這裡能見到大量石材與木皮的語彙,牆面在視覺與觸覺上都經過細緻的處理,優雅的替這個空間揭開序幕。沙發角落的水晶燈更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為Minotti的全牛進口沙發增添不少光彩,「璀璨」的主軸從開門的剎那就從未停止耀眼。


890298


890299
進入到餐廳,施華洛世奇的經典水晶燈成了整個空間的一大亮點,在光線的照耀下,散發出不規則但十分迷人的光澤。餐廳與廚房利用茶色玻璃做為分界,俐落乾淨的線條讓整體的奢華多了一些內斂,在Candy總監的細心調配下,虛實與動靜之間都找到了那份穩定而踏實的力量。

890300

890301

890302
第九屆 中國 IDEA-TOPS艾特獎 在大陸是極具代表性的大獎,得獎的作品甚至成為許多開發商參考的指標,皇御苑整合設計 陳誼騏 設計總監 用三件截然不同的作品,在眾多競爭者中拿下一優秀二入圍的優異成績,對他來說不僅是評審的一項肯定,更是她回饋給業主的一種方式,讓我們一起期待Candy總監接下來更多精彩的作品吧!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4 15: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