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景文專業在我就業在握

記者: 愛傳媒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加入景文專業在我就業在握

就讀景文科大餐飲管理系大四的楊雅棻同學,不僅榮獲第17屆HOFEX香港國際美食大賽2金一銅的佳績,更首度為景文奪下第13屆技職之光(競賽卓越獎/餐飲廚藝類)的殊榮,成為景文校內優秀青年獎的首位獲獎人。

雅棻回憶起比賽的時光,對於校方給予的資源十分感念,無論是對比賽的補助,或是極力滿足參賽選手的設備需求,在在都是她堅強的後盾;也感謝家人一直以來總是默默支持她勇於追逐自己的餐飲夢;同時指導老師何育任師傅,更像褓母般的細心耐心教導,這些獎項代表著雅棻家人、師傅們以及學校的共同榮耀。

競賽實戰豐富加上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實習,曾經協助米蘭文華東方酒店米其林二星Seta主廚 Antonio Guida 客座主廚活動、香港米其林二星AMBER客座活動、以及於金馬晚宴活動協助江振誠Andre團隊,雅棻將帶著渾厚的歷練期許在畢業後得以繼續前往海外進修,成為國際型的餐飲達人!

楊雅棻同學協助米蘭文華東方酒店米其林二星Seta主廚 Antonio Guida 客座主廚活動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2 10: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