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淪落人》超強口碑發威 !! 香港11天賣破4千萬台幣 影帝黃秋生逼哭上萬觀眾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淪落人》超強口碑發威 !! 香港11天賣破4千萬台幣 影帝黃秋生逼哭上萬觀眾


橫掃本屆香港金像獎三項大獎,包括金獎影帝黃秋生、最佳新導演陳小娟和最佳新演員姬素孔尚治的電影《淪落人》,挾金獎氣勢及超強感動口碑在香港上映11天票房賣破1000萬港幣(4000萬台幣),逼哭上萬觀眾,票房仍持續飆升有望打破近年香港紀錄。《淪落人》的感動口碑也延燒到台灣,上映首週末全台票房近150萬台幣,更奪下Yahoo網友滿意度排行冠軍,影迷紛紛讚賞:「今年最感動的電影!」、「這部片讓你知道自己淚腺有多發達。」、「三刷仍有滿滿的感動。」「根本是港版逆轉人生 賺人熱淚!」甚至有粉絲表示因為電影後勁太強,讓觀眾都坐在影廳內等結尾字幕跑完才散場,驚人好評在台灣持續升溫! 

被譽為繼《桃姐》後最感動人心的電影《淪落人》在港台兩地上映掀起好口碑,其中奪下本屆香港金像獎影帝的黃秋生與新演員黃定謙在片中的父子情戲分是粉絲公認最強催淚彈。有一場戲演到爸爸意外影響到兒子的學業,黃定謙對著自責的黃秋生發脾氣,黃秋生表示當時喊卡之後,黃定謙還躲在房間裡,後來劇組才發現他在裡頭哭到停不下來。黃定謙坦言因為黃秋生看起來很兇,所以自己一開始很怕黃秋生,他說:「但他坐上輪椅演戲後,看起來非常淒涼。」而黃秋生逼真的演技讓他獲益良多,他對黃定謙說:「演員要學也要練,它是一門專業,不是演完就沒了。」更提到他曾與影帝劉青雲一起研究兩人演技的分別,劉青雲曾讚賞黃秋生像是工程師,車壞了不必拆卸也知道問題在哪裡;而他自己則像是技師,必須整部拆掉才找得出問題。不過儘管獲得讚美,黃秋生卻表示靠經驗是有用的,但還是必須像技師一樣從細節分析鑽研才行。對演戲追求完美的性格,讓黃秋生在《淪落人》中激出從影以來最動人演技。而此次黃秋生的動人演出不僅讓觀眾落淚,精采演出也獲得多位影帝演員包括劉德華、劉青雲都非常讚賞!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3 01: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