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大2小!美式風格,擴建古典新帝國...

記者: 幸福空間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2大2小!美式風格,擴建古典新帝國...

829735

A long time ago in a galaxy far, far away…
很久以前,在一個遙遠的銀河系…,一部回敘法的史詩科幻電影,在全球風靡了億萬影迷。

心懷宇宙,不忘初衷的人,會實現夢想,擴充出自己的新宇宙。設計師創建了歷史感的文化磚牆玄關,讓高瘦愛碎念的C-3PO與萌萌的 R2D2這兩位星際大戰系列全勤獎的機器好夥伴,每天一進門就跟主人打招呼!

除了電影,屋主涉獵的興趣品味多元, 建築、空間、藝術、旅行、生活美學 ,就如同異元素交互融合,生成一個富含個人標幟的新宇宙。 趁著重整這間100坪宅邸,屋主期待將自己心愛的元素,成為Expanded Universe的原力,建立一個自己的古典新帝國。

白底線板牆面襯托出深咖啡沙發與地毯的質感,微量金元素在古典壁燈與佈置品上,點亮空間,低調的古典空間,留給珍藏畫作展示。

以曼哈頓上城的風格作為基調,黑 白 灰交錯的牆面與線板搭造出美式新古典的舞台,圖書館式天花板架構出恢弘空間氣場,原木書牆 餐桌椅 質感沙發與單椅在各個角落巡弋。

被黑武士鎮守住的書牆聚焦又饒富趣味,古典書桌椅沉穩地座落在客廳的末端,搭載望眼鏡與地球儀,掌握宇宙的脈動。

公共領域打造圖書館式天花板,以簡化線條修飾橫樑,讓長條形空間純粹而舒適,並無形中界定出不同的使用區塊!

廚房烹飪區回歸寧靜簡單,靜下心享受烹飪的樂趣,在烹飪區與長型餐桌之間,架構休憩的L型中島吧檯,刷白仿舊的櫥櫃替現代空間抹上一道暖調。

臥室區加重了古典元素,處處可見優雅的線條。衛浴空間承襲廚房的美式現代風格,大面積的鏡面櫃拉闊空間感,白與灰交織出最適合放鬆沉澱的氛圍。

充滿創意與鑑賞力的居所,讓屋主的思緒在無涯銀河裡漫遊,停留在地球的中繼站,不只延伸出未來的科技感,也留住古典的美好年代。

設計概念文字為【尚展空間設計】提供

CASE DATA
居住成員:大人×2、小孩×2 
裝潢費用:-
房屋坪數:100坪(室內)
設計風格:美式風格 
房屋類型:大坪數 
房屋狀況:毛胚屋 
圖片提供:尚展空間設計 
空間格局:4房、2廳、3衛 
主要建材:泥作、木作、線板、貼磚、手工玻璃 
829736

【延伸閱讀】

收藏珍品藝廊式的品味生活

謬思親吻過的靈感大宅-New Chic時尚新古典

829737
829738
829738
829740
829741
829742
829743
829744
829745
829746
829747

【延伸閱讀】

收藏珍品藝廊式的品味生活

謬思親吻過的靈感大宅-New Chic時尚新古典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6 21: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