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單》胡宇威痛哭跪別楊貴媚被剪 小薰一分鐘搖屁股300下曝光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寒單》胡宇威痛哭跪別楊貴媚被剪 小薰一分鐘搖屁股300下曝光


電影中討論度極高的胡宇威「100萬最後一炸」,原來飾演母親的楊貴媚在兒子被炸前還做了這件事?小薰(黃?怡)突破尺度演出的小吃店「賺吃查某」,竟對客人使出「電動馬達」1分鐘搖屁股300下?導演黃朝亮表示:「礙於電影的節奏與劇情內容的同質性,只好忍痛剪掉這2段,特地選在過年除夕日這天讓這些遺珠片段跟大家一起『團圓』。」《寒單》中胡宇威與鄭人碩輪番當上「肉身寒單」被炮炸的震撼畫面引起影迷討論,電影裡胡宇威「100萬最後一炸」前,媽媽楊貴媚其實還幫他換上由鄭人碩所送的生日禮物新鞋,並彎下腰來為兒子綁上鞋帶,母愛的偉大令他不禁流下男兒淚,哭喊「媽,對不起,我真是一個不孝子」。這場戲是胡宇威最後一炸前向母親的道歉與道別,是他最「痛」的一場戲,穿上這雙帶有霸凌意義的鞋,象徵了他與鄭人碩的兄弟之情,是償還的痛;行前向母親懺悔下跪道別,是愧疚的痛。胡宇威直言:「被刪了覺得滿可惜。」

楊貴媚表示,這場戲真的很揪心,單親的母親為兒子穿鞋,一起面對兒子過去的錯誤,她印象深刻拍戲當天,原本個性開朗的胡宇威在片場顯得格外的沉重,「當他下跪,我擁抱他時,雖看不到他的臉,但他的身體是悸動的,當導演喊『卡』,他呼了一口氣,滿臉淚水,似乎不想讓人看見,我確定當時的他入戲了,這場真情流露的親情戲,應該是他前所未有的演出,相當令人動容。」楊貴媚更加碼爆料,排這場戲時,黃朝亮導演現場親自示範,突然跪在她面前,可見導演對電影的認真態度,最後她也自爆,「導演一跪讓我不知所措,嘴角也不小心失守偷笑,幸好沒讓導演看見。」另一幕刪剪的劇情,則是小薰(黃?怡)在小吃店為了討好客人,使出她傲人的「電動馬達」一分鐘搖屁股300下,小薰表示,原本劇本沒有這場搖屁股的戲,是當時跟導演走戲覺得有趣臨時加的,「演的時候其實很想找個地洞鑽」,她也透露演出時跟其他人完全不敢對到眼,只敢定睛看著對戲的客人,「這場戲我需要的心理建設比床戲還久,因為這麼多人盯著我屁股看,比床戲還更難以揣摩」。導演黃朝亮解釋,剪掉這2場戲我也很糾結,但因為礙於電影的節奏與劇情內容的同質性,所以忍痛取捨,胡宇威那一段我選擇了現在觀眾所看到媽媽送上護目鏡的版本,而小薰的性感風情相信已經看過電影的大家都非常深刻了。( NFG, www.NeoFashionGo.com )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2 09: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