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歲第一炮《寒單》胡宇威、鄭人碩、林予晞炮炸傷吃盡苦頭 見紅大發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賀歲第一炮《寒單》胡宇威、鄭人碩、林予晞炮炸傷吃盡苦頭 見紅大發


賀歲強檔《寒單》上週三在台上映,電影上映十天,在過年假期前開出2500萬票房的好成績,為今年賀歲檔打響第一炮。《寒單》口碑沸騰,讓電影團隊更有信心,導演黃朝亮與演員全力衝刺票房,電影上映前後已累積了125場映前映後座談,黃朝亮表示:「年前這麼忙大家還願意抽空到電影院支持,實在很感心,返鄉後請帶著爸媽一起進戲院,相信看完《寒單》會帶給你們全家滿滿的愛。」《寒單》上映十天,影評口碑好評不斷,導演黃朝亮與演員胡宇威、鄭人碩、小薰(黃瀞怡)、可青、陳名賀、徐謀俊、紀源用行動回饋所有影迷的支持,上映以來,寒單電影團隊已跑遍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台東等各大影城戲院,緊接著2月繼續前進林口、桃園、新竹、台南、高雄、花蓮、台東等地。各地影迷見到演員本尊現身映前映後座相當驚喜,男主角胡宇威的粉絲更遠從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美國等地回台支持,連回程上飛機前都還要再進一次戲院;另一位男主角鄭人碩則被粉絲戲稱為「宮廟男神」,寒單電影團隊全體動員,期待《寒單》在過年期間的票房可以繼續發光發熱。

《寒單》為台灣首部以「台東炸寒單」元宵習俗為文本的電影,電影中為了如實呈現「炮炸寒單爺」電光石火的震撼盛況,除了兩大男主角胡宇威與鄭人碩親自上陣被炸,後期炮炸特效鏡頭更多達300顆,電影中的四角關係胡宇威、鄭人碩、小薰(黃瀞怡)與林予晞,分別承受了炮炸的傷害與過去的傷痕,今日電影官方發佈最新幕後花絮「造型特化篇」,首度向觀眾解密他們在電影當中的特殊化妝造型。導演黃朝亮依照四位年輕主演的人物設定,設計了不同的印記與傷疤,胡宇威在電影中被炸傷右手臂,留下一大塊的傷疤,特化造型組參考了導演黃朝亮親自上去炸寒單所留下的傷疤照作仿妝,粉絲在映後座談紛紛都會提問他「痛嗎?」,甚至有粉絲看完電影後遲遲留在位置上啜泣停不住。胡宇威自爆,當時一時興起,惡作劇傳了炸傷破皮照給爸媽,嚇得爸爸高血壓驟升,忍不住對他飆了一連串髒話。鄭人碩在電影中被炸斷4根手指,他必須先用膠帶將完好的手指纏起來再貼上特製的人工假皮,鄭人碩說:「因為是我慣用的右手做斷指,每天都要練習用左手作平常會做的事情。」電影中他更要帶著刺青與斷指去游泳,為了連戲得不停做修補,吃盡苦頭。此外,林予晞被炸得最慘,光是化特效傷妝就耗費16小時,為了呈現體無完膚的狀態,身上僅穿一件小可愛,漸漸覆蓋上大面積的人工皮後也限制了她的行動,後來她索性連廁所都不上了,相當敬業。林予晞心有餘悸說:「從以影來最大犧牲。」更有工作人員看到完妝後的她,現場忍不住哭了出來,導演黃朝亮表示相當心疼,「你明明知道那是假的,可是看到一個女孩子傷成這樣,你眼眶都會紅。」小薰(黃瀞怡)則因有著悲慘、不為人知的過去,會慣性的割腕自殘,她自嘲手上有很多條「地平線」。導演黃朝亮大讚四位年輕主演的表現,「電影裡特效跟刺青很花功夫,感謝我的主演們如此辛苦又如此敬業完成這部作品。」( NFG, www.NeoFashionGo.com )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3 09: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