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市107年度「希望工程獎助學金」 8位在校學生獲得 

其他 | | 觀看數:0
桃市107年度「希望工程獎助學金」 8位在校學生獲得 

記者黃駿騏/桃園報導

810498

照顧經濟環境弱勢學生,提供資源並期許能向上提升的桃園市第12屆希望工程獎助學金,23日上午11時在市府舉行頒獎典禮,有大專院校組4人、高中職組4人,共計8位學生獲得。


桃園市政府教育局長高安邦在頒發「希望工程獎助學金」時表示,桃園市「希望工程獎助學金」旨在幫助中低收入戶、家庭變故等清寒學生,或具有特殊才能、在校成績優異平均在80分以上,且至少為全班前15%等卓越學生。


大專生每年可領取最高12萬元獎助學金,高中生每年可領取最高8萬元獎助學金,是全國地方政府中設立最高額的獎助學金,期許透過獎助學金幫助本市卓越清寒學子,讓學子穩定就學、自我提升,未來獲得更好的發展。


107年度「希望工程獎助學金」共有8位卓越清寒學子獲得獎助學金:


大專組有:臺灣師範大學音樂系4年級的簡翊安、雲林科技大學化學工程與材料工程系4年級陳昶諭、輔仁大學社工系1年級張嘉玲、亞洲大學經營管理學系3年級魏歆慈。


高中職組有:由武陵高中2年級陳詠璇、南崁高中2年級湯敏、新興高中電子科2年級范姜孟君、光啟高中資訊科3年級陳煜祺。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3 20: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