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動產業務員透過勞工在職訓練 轉行「送行者」創立殯葬服務網路平台「產業人才投資方案」1/23起開放在職勞工報名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不動產業務員透過勞工在職訓練 轉行「送行者」創立殯葬服務網路平台「產業人才投資方案」1/23起開放在職勞工報名

不動產業務員透過勞工在職訓練 轉行「送行者」創立殯葬服務網路平台

勞動部「產業人才投資方案」1/23起開放在職勞工報名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從事不動產業務的韋廷,深受電影「送行者」從事生命禮儀工作的感動,他期望建置一個能讓家屬安心委託的殯葬服務電子商務平台,提供公開透明的參考資訊。

行動派的韋廷很快在網路上搜尋到勞動部的「產業人才投資方案」,提供每3年7萬元的補助訓練費讓在職勞工進修,他陸續報名「殯葬服務實務訓練班」及「網路行銷及社群媒體實戰進階班」參訓,除了學習殯葬服務業的基本概念及知識,同時加強網路行銷的實務能力,並規劃未來的創業藍圖。訓練過程中,韋廷結識不少業界人士,相互交流下也提供他許多創業的好點子。結訓後,韋廷創立「3480找殯葬服務」網路平台,截至目前2年半來,合作廠商已持續穩定增加。韋廷表示,很感謝勞動部提供的補助訓練課程,讓自己沒有負擔一步步實踐夢想。

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林仁昭分署長表示,勞動部推動「產業人才投資方案」補助勞工在職進修訓練費80%或100%,凡年滿15歲以上具有就業保險、勞工保險或農民保險身分的在職勞工,每3年享有7萬元訓練補助費,是勞工朋友提升職場競爭力及強化跨域職能的最佳資源。108年上半年課程已於1月15日公告並陸續開放報名,請逕上官網(https://ojt.wda.gov.tw/)查詢課程或報名,或洽詢0800-085151、(02)8995-6399轉分機1365、136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7 10: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