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LUXGEN U5「全景天窗」 有型又安全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全新LUXGEN U5「全景天窗」 有型又安全


LUXGEN U5以第一步就是SUV的產品設定,上市以來深獲大眾喜愛,出色的外型、高科技配備與安全性,獲得車主的高度評價。U5不斷創造新奇的用車經驗,除了是擁有超大空間的小型SUV,更要為車主創造超大的天空!今日(12/17)發表的全新「LUXGEN U5 19年式」,在70萬價格級距國產車唯一搭配「全景式天窗」,讓車主在擁擠的生活空間,也可享受舒暢的大視界;而在安全設計上,秉持納智捷重視車體安全的DNA,U5全景天窗使用厚度約5mm的鋼化玻璃,可以抵禦2000N(相當於200公斤)的衝擊力,強度超過一般鋼板車頂,並兼顧獨特外型與安全。另外,LUXGEN為展現19年式U5全景天窗版的車體剛性以及天窗大視野,特別邀請2017台北世大運中華體操隊隊長徐秉謙到場,以極具力與美的體操動作搭配U5全景天窗版展演。

全新19年式U5,除了U5旗艦Vogue+版標配「全景天窗」外,其它車型(不含大屏幕版)只要在農曆年前入主,皆可享有超低加購價2萬元(價值35,000元)全面升級大天窗;此外,特別推出「智行版」,讓車主輕鬆晉級最受歡迎的AR View+行車AR影像系統。全新19年式U5,建議售價為:大屏幕版65.9萬、智行版70.9萬、AR環景版73.5萬、旗艦Hi-Fi版76.5萬、旗艦Vogue+版79.9萬。歡迎喜愛LUXGEN的朋友們,掌握最佳入主時機。19年式U5,首度搭載全景式天窗,將天窗開口的長度由原本的325mm放大至744mm,並以「一按鍵八模式」,透過極簡的全自動單一按鍵啟閉天窗模式,讓車主操作更為便利;同時,全景天窗更是經過各種嚴格完整測試驗證,除了提供消費者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外,也能享受無限視野與絕佳採光;而LUXGEN U5在安全配置上,全車系標配6具輔助氣囊、ESC動態車輛穩定系統、TSC循跡防滑系統(設置開關按鍵)、ASL防暴衝裝置及ESS急煞預警系統、ABS防鎖定煞車系統、BAS煞車輔助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等多項主被動安全配備,引領同級車的全方位安全新標竿。( NFG, www.NeoFashionGo.com )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8 08: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