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仝育設計 莊媛婷、鄭瑞文】2018 London Design Awards摩登東風喜「銀」大獎!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仝育設計 莊媛婷、鄭瑞文】2018 London Design Awards摩登東風喜「銀」大獎!

778477
778478

778479
(圖)鄭瑞文總監上台領受「銀獎」殊榮

由擁有全球七萬五千名會員的Design 100所舉辦的倫敦設計獎(London Design Awards),是各國設計師引頸期待的重要賽事,來自台灣的各方好手也不落其後。仝育設計 莊媛婷、鄭瑞文 總監 秉持著內斂純粹的設計美學,作品《暖意盎然》中蘊含東方人文關懷且用色大膽,開創摩登與禪意結合的新境界,落實「只有簡單的豐富,沒有複雜的無聊」的設計理念。此作繼先前獲得義大利A' Design Award、美國IDA國際設計大獎等殊榮,此次又再度大放異彩奪下2018 London Design Awards「銀獎」,向世界展現品牌獨有的人本風采。

獲獎作品:《暖意盎然》


778480

778481
讓色彩訴說住家氛圍是此次作品的核心之一,設計師巧手交織光影色調,活用高彩度軟件鮮活空間氣息。客廳強烈對比的顏色吸引目光,以暖橘沙發搭配輕柔白簾,與穩重壁面及木質地板共譜溫馨底蘊。而設計師認為「燈」是空間的靈魂之窗,因此在餐廳中精心選配吊燈提升場域明度,延展自起居室的理性色調和溫潤木質;使每日用餐食光沐浴於耀眼光芒中,讓居住者在明暗之間,傾心體會家居的舒適美意。

778482

778483
低調奢華的主臥室隱含大氣格調,壁面鋪設石材壁板如隨心揮灑的墨色山水,彷彿走進飄渺山林,空間中充盈清靈韻味。與之向下和沉靜木紋相遇,取得「純潔如白,高貴如金」的陰陽調和;疏開年歲累積的紛擾,在彎曲心路途中與心靈真我重逢。孩童房則傳達清新自然的感受,壁花延續主臥地毯的大地色系變化,搭佐黃、藍軟件點綴其間;讓空間完整訴說安定而自由的多重意象,為青春心靈灌注力量。

778484
色彩是心象的反映,透過專注觀賞的過程,也帶領觀者進入靜定的心境。屢獲大獎的 仝育設計 莊媛婷、鄭瑞文 總監 此次亦不負眾望,在2018倫敦設計大獎中抱回銀獎;運用創新的顏色,融匯摩登現代及東方禪風,減省冗贅裝飾,將家居鍛造成湧現美感與能量的場所。這是設計師長期倚著人本而生的美學迸發,無聲引領居住者回歸平靜,如此深厚的氣韻與功夫,毫無懸念獲得國際大獎肯定!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2 16: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