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泰國電影《模犯生》女主角朱蒂蒙的7個Q&A 「天才少女」在學校裡竟是這模樣...

記者: 儂儂雜誌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影/泰國電影《模犯生》女主角朱蒂蒙的7個Q&A 「天才少女」在學校裡竟是這模樣...

泰國電影《模犯生》裡的「天才少女」女主角朱蒂蒙・瓊查容蘇因首次登上台灣知名時尚雜誌《Bella儂儂》12月號封面,以模特兒出道轉戰演員的她身穿CHANEL時裝,不論是性感的黑色蕾絲亮片裝飾長洋裝、知性美的格紋毛呢套裝抑或是純白清晰的襯衫式洋裝,完美詮釋了三種不同風格的魅力,對於第一次拍攝台灣的時尚雜誌就成為封面人物,她坦言很緊張也相當幸運能夠有這次的經驗。

771108

要說她是幸運少女一點都不為過,誰也沒預料到《模犯生》會在台灣掀起如此大的熱潮,新銳泰國導演Nattawut Poonpiriya節奏明快的剪接手法,讓這部由一票年輕演員領銜主演,描寫資優生小琳(Lynn)為了錢鋌而走險跨國作弊的另類YA電影成了2017年全亞洲都在討論的神片,而一部這樣的電影,勢必會紅出一兩位耀眼新星,茱蒂蒙(Chutimon Chuengcharoensukying)就是那個幸運的女孩。

茱蒂蒙一身白,坐在古宅陽台上的一張大圓桌上,早已就定姿勢,等著攝影師按下快門,卻看著我們往身高不夠的攝影師腳下加上沙包,墊高攝影師高度,而按捺不住笑了出聲,曼谷四季如夏的暑氣在靜巷裡由古宅改建的小旅店「The Cabochon Hotel」止步,茂密的樹影提供了暫時從夏暑裡喘息的機會,這個下午,茱蒂蒙與我們在這個安靜的空間,拍攝《儂儂》2018年的最後一個封面。

771109

 

我是茱蒂蒙

說她幸運或許並不正確,凡是看過電影的人一定都對她留下深刻的印象,一張充滿東方味的個性長相,以及毫不生澀的演技,將小琳這個角色的正直與黑暗面詮釋得恰到好處,而這還只是茱蒂蒙的第一部電影,光憑運氣,絕對無法成就我們看到在電影中的演出,「老實說我從來沒有料想過《模犯生》會受到這麼多人的喜歡,現在回想拍攝的過程裡,我真的一心只想好好詮釋Lynn這個我人生裡第一部電影的角色,後續的效應是我從沒預期過的,但身為演員,我為這部電影感到驕傲。」十五歲開始當Model,茱蒂蒙高挑的身材與獨特的長相,其實早就足夠她在模特兒圈活躍好一陣子,但機會來了哪有不好好把握的道理?茱蒂蒙看到了機會,然後好好抓牢,成功地在21歲時,用一部電影,拓寬了自己未來的路。

771110

(B:Cittá Bella、C:Chutimon Chuengcharoensukying)

 

B:15歲就開始當模特兒,這一切是怎麼開始的?

C:現在回想起來,我覺得可能都是天注定,我的經紀公司在我以前的學校看到我,然後間接找到了我的Instagram,透過訊息詢問我的意願,於是一切就這麼開始了。

 

B:當Model時有發生過什麼有趣的事嗎,比如在走秀時摔倒?

C:哈哈哈~我從來沒在舞台上摔倒過,倒是有時會忘記走秀的隊形,說起來還挺好笑的。

771111

 

B:這麼早出道是否讓妳比同齡的女孩更早熟?

C:這是絕對的,我覺得在心智上我可能比同齡的女孩更早熟一點,因為無論是模特兒的工作,或者當演員,在片場與秀場我都有機會與很多專業的工作人員學習到一般人無法接觸到的專業知識,這讓我能成為一個更好的演員與Model。

 

B:你在《模犯生》裡飾演絕頂聰明的Lynn,我很好奇你自己在學校裡時是怎樣的學生?

C:你一定想像不到,以前在學校裡我是個書呆子型的學生,而且那個時候我一頭短髮,活像個小男生,其實跟現在的我有滿大的差別的。

771112

 

B:在《模犯生》之前你有過任何演戲的經驗嗎?再接拍之前做了些什麼準備?

C:其實在《模犯生》之前我有過一些在廣告片裡表演的經驗,但都不像《模犯生》裡的表演這麼正式,所以這部電影可以算是我第一部直真正理解到「演戲」是怎麼一回事的作品,劇組很貼心的在開拍前的三個月幫我安排了表演的課程,讓我在拍攝過程能夠更順利。

 

B:為什麼會決定接下Lynn這個角色?

C:我很愛稱呼自己是個夢想家,如果有任何新的機會讓我嘗試,我都會不假思索地把握並且大膽的去冒險,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我會接下《模犯生》這部戲的原因,並且大膽地從模特兒跨足到演員這個領域。

771113

 

B:你的長相很高冷,但實際與你接觸卻可以感受到你的活潑,你覺得自己是怎樣的女孩?

C:我知道我的長相有的時候會讓人有點距離感,很多人甚至覺得我得有點像男生,不過我其實是個很Sweet的女孩,我希望自己可以用熱情來過每一天,並且永遠不要失去學習的動力,這是我對自己的期許。

 

【Bella 儂儂封面人物】時尚新星《模犯生》女主角茱蒂蒙:「我從沒想過會受到這麼多人的喜歡...」|Bella Taiwan 儂儂

 

精彩可期的Bella儂儂第415期12月號雜誌將於12月5日出刊中,如欲瞭解更多相關資訊,歡迎前往至Bella儂儂官網查詢。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3 11: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