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校生」八位女神燃燒熱戰西門町 國內手遊首創化做實境秀

記者: 影視娛樂
男人品味 | | 觀看數:0
「轉校生」八位女神燃燒熱戰西門町 國內手遊首創化做實境秀

2018年的國產手遊大作”轉校生”,18日下午在西門町邀請了八位不同領域的女神一同參加轉校生的實體遊戲, 從娛樂圈到youtuber,職棒啦啦隊到電玩美少女。

761549

其中有女子偶像團體天氣女孩weathergirls成員yumi 林采薇、廟會女神之稱的唱跳歌手曾甜、「在不瘋狂就等死」當家一姐唐婷婷, 職棒中信兄弟啦啦隊的隊花peggy,JKF女郎的首席女郎 張語昕….等等 化身高校女神帶領粉絲戰隊在西門町一決勝負,為首創國內手遊內容化做實境秀的首例,將遊戲中的”變身”與”對戰特性”藉由抓迷藏呈現出來,並模擬知名韓國實境秀的方式出動了超過十部攝影機全程拍攝!

761550

在經過一小時的激戰後僅存的yumi林采薇、唐婷婷與lamigirls的紅豆進行PK, 並由唐婷婷獲得最後的勝利, 成為轉校生的抓迷藏女王, 在遊戲過程中也同步開啟八個粉絲團直播, 在18日這一天中, 轉校生已在網路創造了屬於自己的聲量。

761551

76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9 23: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