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監製焦雄屏看好跨國大片趨勢 再展華人電影新勢力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電影監製焦雄屏看好跨國大片趨勢 再展華人電影新勢力


著名電影監製焦雄屏剛剛結束在美國大學的三場演講之後,就風塵僕僕來往於大陸台灣之間,先在西安絲路電影節做大師講座,並與編劇大師蘆葦對談;接著擔任北京新片場主辦的青年電影季評審;在擔任北京吳天明電影基金會的青年電影專項基金項目評審,這幾個活動都讓她接觸到大量青年創作人士,加上她培養的青年導演劉維泰接連在國際獲獎,推動中的網劇《刀手》與電影《少年,再見》也在緊鑼密鼓籌備中,令她大嘆時間不夠用。焦雄屏說:「無論美國還是中國,年輕電影學子都不乏優秀的幼苗,令人振奮。」這二個月由於大量接觸美國與大陸、台灣的年輕電影工作者,也看了不少精彩的項目,她感嘆說,新一代創作者在視野、資源上都比以前的幾代更上層樓,華語電影未來勢必將大有飛躍。尤其如今國際導演紛紛到中國投石問路,甚至移居大陸,香港像《無雙》這樣的作品也再重振港片氣勢,台灣與大陸合作也化整為零,滲透到產業各個環節,新一代的電影必將因為各種衝擊匯流而改頭換面,面臨更國際化的電影挑戰。焦雄屏自己也受邀監製一部中美合資大片,導演將是好萊塢一線大導演,資金是跨國的,她為此在美國、上海、北京奔波多回,期待明年正式籌備。

(照片左起:與美國導演羅勃・柯恩及明道,電影監製焦雄屏) ( NFG, www.NeoFashionGo.com )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3 08: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