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服務動能 拓展商機無限」 掌握趨勢論壇

行銷創業 | | 觀看數:0
「智慧服務動能 拓展商機無限」 掌握趨勢論壇

「智慧服務動能 拓展商機無限」 掌握趨勢論壇

【記者吳雲英/台北報導】由經濟部商業司主辦、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執行的「智慧服務動能 拓展商機無限」論壇即將登場,邀請咖啡、食品、烘培等領域的產業菁英,分享實戰經驗及佈局策略、新南向開拓商機之道;善用科技升級轉型的產業達人也會現身說法,親自解說如何運用科技拉近消費者。國家級智庫的資深研究員,也將深入解析AI等智慧數位科技對於全球商業服務業的影響,讓參與業者知道如何站在科技浪潮上趁勢崛起,進一步擴張事業版圖。 

三場論壇分別為11/27台北場、11/29台中場及11/30高雄場,歡迎台灣各地業者踴躍參與。掌握商業服務業的最新發展趨勢,深入了解科技轉型的運作方式,在逆境中找到新契機,在順境中更上一層樓。

論壇報名網站:https://web.cheers.com.tw/issue/2018/lesson/?t=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7 18: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