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老是遇到爛人?用這4點檢視自己是否有「渣男體質」

記者: 儂儂雜誌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戀愛老是遇到爛人?用這4點檢視自己是否有「渣男體質」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752770

source: pinterest

雖然劉嘉玲曾經說過:「女孩子一生中總要遇過幾次渣男,這樣才會成長,更加愛自己!」不過,你在談戀愛的過程中,總是遇上「爛人」嗎?到底是你的命格太乖揣,還是有什麼招渣男的人格特質呢?今天就跟著儂編來檢測一下,你是不是真的有「渣男體質」!

一、太容易陷入愛型

752771
 

你是不是只要自己一個人,就會覺得「孤單、寂寞、覺得冷」,有人追或討好,就會覺得「無魚蝦也好」,那不如來試試看吧?這種沒辦法單身、太容易陷入愛的人,總是容易遇到渣男,因為你總在還沒瞭解他之前,就先跳進了「情侶」關係,這樣遇見爛人的機率真的會大大增高啊~

 

 

二、愛討好對方型

752772

有時候,渣男是被「慣」出來的!怎麼說呢?若你處處討好對方,在相處過程中一點自尊也沒有,只顧慮對方,而對方就會被你長期的縱容給「養」成了渣男的習慣,所以在愛情裡,講求互相還是非常重要的。

 

三、自我安慰型

752773

就像裝睡的人是怎麼都叫不醒的,自我安慰型的人,在感情裡習慣安慰自己,只看見對方的優點,忽視對方所有缺點,還會對別人說他不好進行大規模的捍衛!這樣的人,不遇上渣男也難!(就是說你~)

 

四、咄咄逼人型

752774

大家應該時常聽到,有些渣男都是在對方剁剁逼人、過於強勢之後憤而出手,或是衝突後造成的打人行為。因此,若你在戀愛時過於剁剁逼人,不只對對方造成了傷害,也可能默默的影響到自己!

 

【本文由Bella.tw儂儂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伊康來說愛】那些人那些事|去X吧渣男們(二):非單身.說愛你

寧願單身也不要沉淪!三種女生該遠離的渣男特質

「愛上渣男的人生,就像經歷一場劇烈的當機」,愛上渣男的五大後遺症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7 17: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