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金融集團參展國際財經高峰論壇 進軍台灣資本市場

記者: Media OutReach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英皇金融集團參展國際財經高峰論壇 進軍台灣資本市場

台北,台灣 - Media OutReach - 2018年11月6日 - 第三屆國際財經高峰論壇International FinanceWord Forum將在2018年11月10日-11日在台北W酒店隆重舉行。IFF是著名財經媒體《匯眾資訊》為全球華語投資者量身打造的財經展會,彙聚眾多金融專家和知名品牌,以專業眼光幫助投資者洞察全球財經新趨勢和投資技巧,因而受到投資者的廣泛關注。本次高峰論壇,英皇金融集團榮幸受邀參加,屆時將攜同獨家經營合作的金融交易APP英皇寶,並展現集團品牌40年歷史傳承創新下的專業優質服務及多元化產品,並將此站作為品牌進軍台灣資本市場的重要舉措。

 

作為知名的國際財經論壇,IFF已在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成功舉辦,每一站都彙聚了來自全球多個國家與地區的知名交易商、金融零售行業高管、金融服務機構及投資者。據了解,本次高峰論壇免費開放公眾,且規模更為盛大,旨在為參展商提供展示品牌機會同時,也在更多投資者與品牌和金融專家中架起了一座直面溝通的橋樑。

 

2018年,經歷了美國總統大選、中美貿易戰、英國脫歐等地緣政治持續發酵,投資界風起雲湧。為讓投資者深入了解2018和展望2019年全球投資趨勢,主辦方邀請眾多知名財經專家及意見領袖進行了多場主題演講,其中包括日本投資界的技術派大師-相場師朗、《理財週刊》《經濟日報》主筆-馬凱、豐彥財經CEO-謝晨彥博士、現為財經雜誌/券商專欄作家-華倫老師等,主題涉及中美貿易戰當前,全球投資趨勢及投資技巧;此外更為台灣當地投資者獻上房地產、新台幣外匯投資、數字貨幣等精彩的本土演講。

 

受邀參與本屆高峰論壇,作為金融行業翹楚的英皇金融集團,為台灣投資者帶去專業服務和多元化產品同時,亦將此作為進軍台灣資本市場的重要試金石。因此,英皇金融集團不僅是高峰論壇獨家禮品贊助商,豐富大家的參觀展會體驗,同時攜獨家合作經營的金融交易APP英皇寶,展現品牌「40年傳承創新 顯赫藏金」的輝煌成就,交織英皇寶顛覆傳統的創新特色。另外,品牌屆時還在現場(英皇展位A06)給投資者獻上激動人心的iPhoneXS幸運大抽獎、各種金融產品的專業指導、資訊以及不一樣的交易體驗。

 

關於英皇金融集團

英皇金融集團是英皇寶APP的獨家合作經營機構,為英皇集團成員機構,主要為香港客戶提供優質貴金屬及外匯買賣服務。英皇金融集團屹立香港四十年,憑藉穩固根基、龐大網絡及專業團隊,深受客戶信任。英皇金融集團提供多元化交易管道,包括24小時網上及智能手機交易平台。集團著重網上交易系統的安全性,透過嚴密監管,確保交易平台高效而穩定。

 

英皇金融集團持有多項國際認可牌照,包括英皇金融集團(香港)有限公司為香港證監會認可持牌槓桿式外匯金融機構 (中央編號 : ACJ776 ),為客戶提供槓桿外匯買賣服務。英皇金業有限公司 (「英皇金業」),提供全面的貴金屬投資服務;英皇金號有限公司,其為金銀業貿易場認可電子交易行員 (行員編號102號),持有AA類別市場交易營業執照;而英皇國際金業有限公司則為金銀業貿易場的金集團成員(成員編號240號) 。

 

欲了解更多相關資訊,請訪問

英皇金融集團官方網站:http://www.empfs.com

客服電話:(852)8206 2500

客服郵箱:[email protected]

 

英皇寶APP官方網站:www.emptrade.com

客服電話:(852)3844 1000

客服郵箱:[email protected]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6 13: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